羅穎婷Gowing 即將出新CD 致力慈善因此美麗

昨日在旺角雅蘭中心的一匯健Clinic Unica 開幕典禮非常熱鬧,出席名人多不勝數,包括譚玉瑛姐姐、陸詩韻、杜大偉、張羽希Venus、漢洋、譚嘉荃、羅穎婷Gowing、名人BOBO Wu、Andrew和一眾著名律師醫生好友撐場。

2013年榮獲中華文化小姐季軍及友誼小姐的Gowing(羅穎婷)一向好唱得,終於會在今年年底推出首張慈善唱片!有隻歌曲由著名作曲家兼監製張佳添先生作曲,而歌詞由Gowing自己操刀。仍未曝光的新歌名叫《愛著自己》。她謙虛地解說新碟構想:「《愛著自己》是講述本身有一段放不開的經歷,但是後來懂得去了解自己,發現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從而展開正面人生。今天好榮幸獲邀出席Clinic Unica 一匯健的開幕典禮,美容和內心的美麗同時重要。很快我會出一張全新的原創歌曲慈善CD,大概五首歌,主要是想用不同風格表達出愛和正面的訊息。其中也希望有一首Jazz的廣東話歌,其餘都會有電子音樂,快歌等等不同元素,第一首歌自己初試牛刀,希望歌詞能夠傳達愛和正面能量。」

她透露這將CD會聯合慈善團體一起印製,目的是做一個帶動者:「我本來在澳門和香港兩地當宴會歌手,之後得到前輩們提攜我才有今日,所以我的經歷推動了我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我用歌唱和寫歌詞的才能來貢獻國家的人民,是很鼓舞的事情。現階段正在選擇合作的機構和方向,也在安排放廣告入歌詞書中,給多一點空間讓創作人可以寫感想介紹自己。」

左起:張羽希、譚玉瑛、漢洋、譚嘉荃、陸詩韻、杜大偉

 左起:張羽希,BoBo Wu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