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地重生》爆笑來襲 秦芷瑤演正義女護士


電影《絕地重生》日前在溫州百丈漈鎮舉行了盛大的開機儀式。當地政府部門大力支持及推廣。本片由湖南迪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東陽月亮船傳媒影視公司聯合出品的爆笑喜劇電影,劇中男、女主角分別為國內著名演員朱樂彥、著名香港演員秦芷瑤,國內資深影視導演顏俊楓親身上陣,另外總制片人許思思表示電影《絕地重生》融入新型的喜劇元素,將為喜劇電影開辟一條嶄新的道路。

劇中男主角朱樂彥飾演:(秦明宇)、女主角秦芷瑤:飾演(千洛)

電影《絕地重生》主要講述,秦明宇誤入神秘醫院,同時發現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然後展開調查,而牽連出一系列陰差陽錯的故事,但是在整個事件中卻鬧出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

千洛則是一名醫院護士,千洛有著與生俱來的正義感,但是在正義面前永不退縮勇往直前的千洛有著自己人生的無奈。

電影《絕地重生》將會帶給觀眾呈現出不一樣的喜劇風格,湖南迪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東陽月亮船傳媒影視公司以及演員朱樂彥、秦芷瑤將來能有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帶給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