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女強人 韓國出道女歌手張羽希

今次 Stars Girl 有韓國出道歌手張羽希。12歲作為童星出身,有參與廣告戲劇拍攝,後來做歌手。出了第一次唱片後去了美國拍戲及讀書。之後認識到韓國的經理人加入了韓國公司,成為了組合Foever的成員。再回到香港準備在亞洲博覽會開演唱會,而在韓國發行的歌曲也有很好的成績。

法國戛納電影節

其實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出席電影節,或者是很多明星的夢想,感到非常榮幸,可以見到很多明星,踏上紅地氈亦是小時候的夢想,也有幸參加MJ的家族party因此覺得非常高興。


韓國 集訓、發展、出道

在美國深造讀書的時候認識了韓國的經理人,他覺得我的唱歌技巧很好,也想找一些中國人過去交流打入中國市場,因此我便很幸運地被挑選了。初初到達韓國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及飲食不同覺得有點辛苦,經過苦練兩年之後習慣了韓文就舒服很多,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怎樣》這首歌是在三個月內做出來的,過程中亦感覺到韓國工作人員的認真,每次開會都非常謹慎。仲有一次開會後工作人員叫炸雞食,我想吃的時候,經理人卻一手搶過來掉了在垃圾桶中。另外,MV亦是花很大的成本及邀請了很多有名的導演來幫手拍攝,而中國和香港暫時還未做到這種程度。

節目主持

我之前試過做演員和歌手,但沒有想到會做埋主持,完成這個節目後覺得主持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每一集亦可以和不同的明星嘉賓一起分享美食,也學了很多烹飪的心得,但係大吃一輪之後亦要努力瘦身。在法國回來後要開始在深圳開一個新節目,也是有關美食的節目,因此時間不太夠用,應為現在是拼搏的好時機。未來希望給其他人提供多些平台,例如美食節目、直播平台。


今年想在香港舉辦幾場演唱會,及多開一場韓星演唱會。

文:Amy Lai
攝:Tommy Tang
MUA: 妙美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