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青年音樂節 吳傑莊、郭永亮有電話鈴聲恐懼症

青聯主席吳傑莊表示:「6月30日紅磡體育館舉辦的這個青年音樂節,是青聯第一次舉辦,這次青年音樂節,是非常特別而且有三重非常重大的意義,第一就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第二就是香港青聯第一次在紅館主辦一個大型的音樂節,第三今日亦是青聯的銀禧紀念25周年。非常榮幸我們這個青年音樂節,能夠和好幾個強勁的企業合作,北大青鳥集團、協鑫新能源、UberEATS、億航科技等等,在交流的過程中獲益良多。」

贊助之一的 UberEATS 香港區總經理林灝哲表示:「香港青年聯會主力青年發展,最近更推出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對鼓勵和支持青年人方面與 UberEATS的宗旨一致。我們很高興能夠和香港青聯合作,成為今次音樂節的贊助商之一,也得悉節目非常豐富,好期待出席星期五的音樂節。」

音樂節薵委會召集人林文慧副秘書長表示:「這個音樂節有別於一般的演唱會,四個不同的主題,科技創新、青春力量、文化傳承及展望未來四部份,有無人機滙演、機械人參予,王祖藍、鳳凰傳奇、杜麗莎、胡彥斌、周筆暢、李聖傑、朱孝天、泳兒、SNH 48、林欣彤等,等三十多位嘉賓演出,國家航天員楊利偉、景海鵬、陳冬也會趕到現場和大家互動和分享。」

候任主席郭永亮補充:「我們的音樂會節目差不多三小時,與全場觀眾一起倒數迎接七月一日,大家一起慶祝踏入二十年。這次音樂節反應非常熱烈,門票未開始派發,申請已經超額三倍,青聯內部預留的門票數量也要狠狠地cut。我們和音樂節籌委會的兄弟姊妹,也欠一身「飛債」。這幾天聽到手機鈴聲響起都怕怕。」
左起 候任主席郭永亮,音樂節薵委會召集人林文慧副秘書長,青聯主席吳傑莊

王祖藍是青聯音樂節的製作單位,他們預留的門票同樣遭狠cut。吳傑莊郭永亮兩人都表示心情很矛盾,音樂節反應熱烈真的非常高興,另一方面因為太熱烈所以「嚴重缺票」,這幾天不敢接電話,連朋友的來電也不敢聽,有電話恐懼症。得罪了一大班朋友,要補請吃飯也要吃一個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