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 MILANO 20週年限量迷你系列 | MINI DIVAS by Benedetta Bruzziches

KIKO MILANO 20週年限量迷你系列 |  MINI DIVAS by Benedetta Bruzziches 隨時隨地盡展天后般的華麗魅力6月15日 正式上市😍😍😍😍

Mini Diva為KIKO慶祝20週年,特別與意大利Vogue雜誌及7個國際品牌設計師合作推出的第4個週年限量系列,由以自己的名字為手袋品牌命名的年輕設計師Benedetta Bruzziches設計。

Benedetta透過KIKO迷你系列的設計將天后般遙不可及的時尚氣質,轉化成兼具華麗魅力與實用性的必備彩妝產品。

最新迷你系列集細緻、優雅、實用性於一身。旅行裝尺寸方便攜帶,滿足旅行、公幹或任何需要快速完妝時的化妝所需。美麗從此變得隨時、隨地、隨心!心意推介😍:

MINI DIVAS BAKED EYESHADOW

迷你乾濕兩用烘焙眼影,質感舒適、順滑。小巧造型讓你能隨心塑造迷人魅惑眼眸。

全4色 HKD 69

MINI DIVAS LIPSTICK

迷你啞光唇膏的霜狀質地完美覆蓋雙唇,為添雙唇上低調卻迷人的色彩。

全3色 HKD 79

MINI DIVAS BAKED BLUSH

質地輕薄,容易暈染的迷你烘焙胭脂,為雙頰添上獨特迷人色彩。

全2色HKD 89

MINI DIVAS KABUKI BRUSH

粉狀產品專用。化妝掃的柔軟合成掃毛能達致理想的塗抹及延展效果。

HKD 99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