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武打明星兼監製楊盼盼監製 暑假最攻略之小明星夏令營 做一回電影“小明星”

暑假將至,西樵山國藝影視城即將舉辦“小明星夏令營”3日2夜體驗團,適合6歲至16歲中小學生參加,在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體驗真正專業電影拍攝及製作,想在今個暑假讓小朋友擁有難忘的體驗, 留下美好回憶,“功夫明星夏令營”是小朋友的最佳之選。


著名資深電影監製楊盼盼女士所帶領之專業團隊,將會教授小朋友基本演出技巧及電影拍攝常識,然後在國藝影視城內實習,以真實電影背景拍攝,小朋友將會被分配到不同幕前或幕後的崗位,有機會一嘗做小明星的滋味!爸媽們亦可報名參與幕後工作協助拍攝,與小演員一同感受電影拍攝過程。

特色一:體驗葉問電影拍攝場景

葉問系列電影在國藝影視城取景拍攝並取得完美成功。本次活動將帶領小朋友重回實景拍攝基地,親身體驗昔日葉問電影拍攝場景,力求在活動中找到歸屬感和自豪感。

特色二:由香港著名武打明星兼監製楊盼盼女士擔任本次活動監製

83版射雕英雄傳令人留下深刻回憶。此次活動中我們請到扮演穆念慈角色的著名香港武打明星楊盼盼女士擔任活動監製。由楊盼盼女士帶領專業團隊進行拍攝。深耕動作指導多年的楊盼盼女士將以最專業、最權威的經驗親身參與到電影拍攝中。能有近距離接觸明星的有趣活動,你還等什麼?

特色三:體驗功夫訓練全過程

“嘿、喝,嘿、喝!”此次活動中小朋友除了學習基本功夫訓練技巧之外,為了增加對功夫的敬畏感和認同感。在拍攝過程, 從選角、功夫訓練一系列過程,讓小朋友全程參與。

特色四:小朋友拍攝微電影,親身体验電影拍攝经历

本次活動國藝影視城將全程進行專業拍攝,拍攝過程將會製成微電影。微電影可以讓小朋友進行永久留存。小朋友除了能親身體驗功夫活動之外,對促進小朋友身心健康成長具有積極意義。

特色五:短片發回小朋友留念,將本次拍攝的美好回憶永久留存。

旅遊資訊:
國藝旅遊
日期:2017年7月14 -8月27日(逢星期五出團)
地點: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費用:2人家庭(一大一小) 合共價HKD$2,388起
3人家庭(二大一小) 合共價HKD$2,988起
(包五星級國藝度假酒店住宿2晚及早、午、晚餐)
查詢及預訂熱線:(852) 3702 6377
Whatsapp查詢 : (852) 9721 6921
官方網站:www.nastudios.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