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團Morning娘本月首度襲港 將率先現身皇室堡出席記者會 為個唱造勢

成軍二十週年的日本女子偶像組合Morning娘,早前宣佈即將於6月2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全員13人更會於開騷前一天(6月24日)率先現身皇室堡,出席「皇室堡 x Morning Musume。17’ Live Concert in Hong Kong記者會」,與香港傳媒和一眾粉絲見面。

由90年代開始活躍至今的Morning娘,幾乎每年都有成員加入、畢業或離隊。去年年尾加入加賀楓和橫山玲奈兩位新成員,以「早安少女組。’17」名義展開活動,推出兩首單曲《Brand New Morning》及《Jealousy Jealousy》亦隨即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而年僅17歲的工藤遙則在京都演唱會上突然宣佈畢業消息,令一眾粉絲感到意外。

隊長譜久村聖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了一張童年照,在兒童節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照片中,譜久村聖舉起V字手勢與身後的多啦A夢造型車合照,相當可愛。粉絲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留言大讚可愛,又表示譜久村聖的臉形都沒有太大轉變。此外,憑著輪廓分明的臉龐及天真無邪的靈眸脫穎而出的牧野真莉愛,早前為某日本雜誌拍攝寫真。除了清純的孖辮造型外,年僅16歲的牧野真莉愛更首次以比堅尼泳裝亮相,流露出充滿少女味的青春性感魅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