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眾佳麗拜訪指定護膚品牌ee瑞士美肌專門店


為協助佳麗們保持肌膚細緻嫩白,煥發青春神采,亞洲電視特別安排一眾佳麗拜訪大會指定護膚品牌ee瑞士美肌專門店。今天(9月1日) 亞洲電視特別安排佳麗們到大會指定護膚品牌ee瑞士美肌專門店,於專門店代表為佳麗展示及介紹產品。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大會指定護膚品牌ee瑞士美肌專門店代表董事總經理鄭鳳儀小姐及市場部總監Christy、《亞洲小姐競選2021》班主任林寶玉、3位隊長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以及一眾佳麗。一眾佳麗分組於專門店代表展示下,分別使用3種不同的產品,保持肌膚亮白備戰香港區決賽,並呼籲公眾關注《亞洲小姐競選2021》。

4號袁群有、11號陳美儀、17號梁欣娟

《亞洲小姐競選2021》以「美麗傳承」為主題,希望將美麗的傳奇由一代接一代地傳承延續。今屆競選大會邀請一眾師姐們以導師組隊的方式,帶領參選佳麗們接受一連串的挑戰,希望在師姐們的帶領之下,讓師妹們能夠於賽事中接受考驗,提升自我!

(左起)3位隊長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

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

1號紀樂詩、3號林海茵、4號袁群有、5號譚夢娜及6號陳美濤。

7號姚琰欣、8號吳穎衡(缺席)、9號王巧兒、10號孫伊、11號陳美儀。

13號孫一丹、14號仇澤華、15號陳琳琳、16號洪蓉蓉、17號梁欣娟及18號陳可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