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郭泇妏新歌《幸福小手》 打入AEG Music Channel榜

曾經在全國獲得多個冠軍獎項的歌手藝人郭泇妏回港發展,近期狀態大勇,最新派台歌「幸福小手」,今期初次打入AEG Music Channel榜,立即奪得第十一期歌曲排行榜《第二十位》!郭泇妏希望下期希望再創高峰,奪得更高位置~~


幸福小手(簡介):
在媽媽眼中的一對娃娃小手,比一卡車的鑽飾華服更寶貴。可惜的是,娃娃有時候的伺寵而嬌及任性妄為,往往也令她又愛又恨。
這個題材,是我們由娃娃小手拖著媽媽開始,到經歷失意、管教及覺悟後,長大了仍然願意拖著她,愛護她的故事。

但願天下人,有媽的孩子永遠是個寶! 有寶的媽媽永遠沒煩惱!


郭泇妏坦言感謝AEG Music Channel及各星級評判的專業評分。

派台碟已經制作得七七八八,亦感謝音樂監製及作曲張佳添老師,作詞頡臣,編曲楊楊,還有負責拍攝專輯照片的兩位攝影師攝: Andy Liauw、John、化妝師Elaine tong、贊助商《BONUS 》、唱片公司啟示娛樂和經理人公司皇娛樂,最重要是喜歡這首歌的各位朋友,粉絲們。郭泇妏覺得只要有愛,每天也是母親節。

預計月尾會到香港其他各大電台派台,和各位香港DJ朋友們見面打招呼,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位2017實力女新人。

AEG Music Channel是AEG Promotion Ltd的附屬音樂平台

AEG Promotion Ltd是香港知名的演唱票務及推廣公司,與各大公司不停合作舉辦演唱會活動,在港澳地區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十幾年來,AEG參與過在港澳地區所舉辦的大大小小演唱會多不勝數,並有著卓越的貢獻。其中周筆暢演唱會香港站也是AEG曾直接參與。此外,AEG也是林俊傑演唱會香港站的冠名贊助商。而近期的例如周傑倫,張學友,鄭秀文,郭富城,五月天等大型的演唱會,AEG均有參與及合作。

AEG Promotion Ltd在社交平台Facebook專頁及微博上均有大量的粉絲關注,點擊率及瀏覽率非常之高,而且在演唱會推廣及宣傳方面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此平台不僅有華語地區的歌曲排行榜,而且年終還有華語樂壇頒獎典禮等大型的音樂盛事,為華語樂壇打造更多的新星以及為觀眾送上更多精彩的節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