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樂壇男新人尚賢Samuel正式加入皇者娛樂


余尚賢 , Samuel 現任音樂導師,教授鋼琴、大提琴。興趣:鋼琴、大提琴。喜歡自彈自唱、作曲、夾band 等。

尚賢自小離不開音樂。從小就喜愛彈流行曲、熟練即興伴奏、聽一首歌幾次就可彈奏出。而且熱愛唱歌,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的經驗。特別喜歡唱廣東歌,因能表達香港歌、是自己人的歌、感覺親切。夢想是做唱作歌手,能與不同歌手合作,不論彈琴伴奏或合唱。自己想增廣見聞,學習多些不同style 的音樂,作曲、作詞、編曲等不同架部。


好開心能夠成為公司一份子,問到尚賢點樣入行,佢話非常感激同埋多謝師兄韓梓亮介紹,冇佢我唔會做到歌手

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及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 大提琴 8級

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大學音樂系 (Piano Performance), 中學就讀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及 Blackburn High School (澳洲-墨爾本), 代表倆校在公開比賽獲獎無數, 參加多個管弦樂團, 教會音樂事奉 (詩琴/ 詩班/ 管弦樂團), 從小已對音樂充滿熱誠和濃厚興趣, 以及擁有多年彈奏和表演經驗.

2010年, Cetv 華娛衛視 & Fanz Asia “I can be Me” 流行音樂唱作大賽 40 強
2012 年,曾在音樂私房菜 小男孩音樂專輯 被收錄 2首創作詩歌
《呼吸袮》及《定會看見》
2012 年, imusic & 香港青年協會 新音樂平台
人氣歌曲:《沿途有你》(原創歌曲)
2013 年, 澳洲墨爾本大學中華音樂社 歌唱比賽
– 組合冠軍
– 最受歡迎大獎
TVB 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 2013 (墨爾本區)
– 網上人氣大獎
– 網上影片點擊大獎
2013-2014 香港網絡廣播電台 音樂主持/ 嘉賓

擅長古典 (鋼琴/ 大提琴), 鋼琴自彈自唱, 視聽, 樂理, 伴奏, 流行音樂, 作曲, 即興 和 不同類型音樂創作及演奏

多才多藝的Samuel,正式用藝名尚賢係樂壇發展,能夠成為歌手你小時候最大的夢想,雖然我曾經參加過很多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有舞台經驗,但正式出道有自己歌十分緊張和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