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2017春夏的色彩約會{play date}

散發女生的多變魅力|率性隨意卻又引人入勝
植村秀推出2017全新春夏彩妝系列{play date}色彩約會,以童年時光為題材,將經典粉色與繽紛鮮艷色彩互相結合,激發出別樹一格的優雅,同時活潑繽紛的色彩創意又好玩得令人無法抗拒。

系列色彩絢麗,以懷舊元素與春日想像為依歸,整個彩妝系列與70及80年代的時尚風格和諧一致,必定成為今季潮流焦點,讓人愛不釋手。

專用粉紅彩妝盒匯集3款眼影及1 款胭脂的{play date}眼影及胭脂彩妝盒,以金屬及珠光質感打造精緻繽紛的明眸,令雙眼層次更分明,輕易打造自然好氣息。

{play date}眼影及胭脂彩妝盒限量版 HK$480 /3款

限量版{play date}四色自選彩妝盒,以無法抗拒的粉紅色包裝柔美登場,誠邀妳踏上復古旅程,緬懷童年時光。大家可按個人喜好自選彩妝組合,填滿屬於自己的色彩!

{play date}四色自選彩妝盒 限量版 HK$80

大膽選用清新活潑色系的限量炫彩防水眼線筆,猶如兒時愛畫圖,充分釋放個人潛藏創意,勾勒色彩繽紛的魅力明眸,令妝容更添時尚玩味。

色澤自然柔和的極細持久啫喱眼線筆,輕易畫出流麗精細線條,持久一整天。 HK$210 /4色
限量版琉璃彩光透亮唇膏,以水果色調讓雙唇展露出自然清新閃爍的光澤。 HK$220 /4色

 

推出日期:2017年3月1日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