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神孔劉 連穿{Ports 1961}秋冬系列現身韓劇

自進軍韓國後,Ports 1961 成為演藝界的熱捧品牌,繼 G-Dragon、全智賢、李敏鎬、金宇彬、孔孝真等超級韓星相繼穿上後,這次又到憑著電影<廝殺列車>而席捲全球的韓國男神孔劉亦穿上品牌男裝現身韓劇!

孔劉近日忙於拍攝以<太陽的後裔>編劇班底打造的全新人氣劇集<鬼怪>。該劇收視屢創新高,其首播不但創下 TVN 史上最高收視記錄,更超越另一韓劇 <Signal> 成為 TVN 收費台史上劇集收視亞軍。

beautyexpokorea s (2)
Black crepe wool w/off white contrast – Kimono coat $17,300|Black cotton Slim Trouser $5,000
Ports 1961 - AW16 Men - Look 8 s (2)
Off White Fully Fashioned crew neck w/Black stripes contrast on sleeves $7,100|Black wool gabardine – Shorts Trouser $4,000

在最新一集<鬼怪>中,孔劉連穿兩套Ports 1961 2016秋冬季時裝。第一套為白領黑色長褸,與國際著名男模特兒Lucky Blue於品牌在該季米蘭時裝展上所示範的為同一款。該長褸設計型格時尚,盡顯孔劉儒雅大方的君子氣質。第二套為飾以藍白間條袖子的白色汗衣,孔劉完美示範出品牌休閒卻帶街頭風格的獨有特色。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