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推出新年別注版{Keds CNY Champion}

創立於1916年的百年休閒品牌Keds,不論在任何年代都走在潮流前線,今年繼續貫切始終的「Ladies First」精神!於新一年,推出新年別注版“Keds CNY Champion”系列迎接農曆雞年來臨,Keds於經典真皮白色Champion上加入充滿農曆年色彩的金色雞仔造型配飾,再配以紅色內裡。配備紅白兩色鞋帶,女生大愛的節日百搭單品!

同場加映:經典之選{紅色Champion}  HK$330

從簡約服飾中,配搭經典紅色Champion,節日時尚感即時提升!
從簡約服飾中,配搭經典紅色Champion,節日時尚感即時提升!

售賣點:C.P.U.(尖沙咀K11)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