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愛動物有愛心 性感女神梁敏儀Winnie

DSC_1104

今次的STARS GIRL 是參選99年香港小姐競選而進身演藝圈的梁敏儀Winnie。入行前Winnie,從事模特兒工作,更有幸參與張國榮《左右手》 MV,第一次跟天皇巨星合作,坦言當時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DSC_1128

「記得當時試鏡時,黃岳泰導演問我懂不懂游泳潛水,直至成功被選後,我才知道原來是當哥哥MV的女主角!第一天在片場跟哥哥見面時,可能他也看到我有點緊張,所以主動打開話題!兩天的拍攝時間,我衷心的謝謝哥哥對我這個新人的照顧!」 Winnie 港姐競選後,沒有加入電視台,反而向電影行業發展簽約英皇電影部!開始接拍電影,電視劇集和一些主持。

DSC_1069

電影工作

2004年,Winnie加盟了王晶導演旗下公司,成為新一代晶女郎! 除了《鴨王》 和 《鴨王2》,比較少見Winnie在香港幕前演出,原來這段時間她主力國內發展如登台、商演及網絡電影拍攝工作!

DSC_1172

當中,有一套較深刻的電影是《熱血青年》, 因為攪造型,每次也花上兩個多小時化妝,加上戲服的物料是不太透風及重, 所以拍攝時比較辛苦!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這光頭女鬼造型,確是嚇怕了很多觀眾的。

DSC_1237

而在電影合作過的男演員, Winnie最欣賞是「發哥」周潤發先生, 發哥是一位好親民的人, 對劇組每一個人也是一樣。在休息時,他又會拿大家的手機自拍,他會把歡樂感染大家,所以在拍攝現場是開心的。

DSC_1216

未來的工作方向

踏入2017年,工作方面一直在洽談中,可能會簽一個經理人或公司,給自己一個新的發展!除了現時的工作外,我想嘗試參與舞台劇的演出!給予自己新的挑戰⋯⋯ 。 其實還有一些事我很想做到的…就是幫助一些被遺棄動物!我是一個愛動物的人,我希望可以參與多一些保護動物的社區活動,用自己能力去帶給大家一些訊息,不要棄養,不要購買,去領養!大家多出一點力,被遺棄的動物就多一個溫暖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