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Fes. in Hong Kong」及日本偶像「READY TO KISS 2nd solo live in Hong Kong」公演

READY TO KISS 2

KAMO

Star Creative Production與EA Promotion舉辦、企劃制作的「Angel’s Fes. in Hong Kong」及日本偶像「READY TO KISS 2nd solo live in Hong Kong」的公演己在12月10和11日順利舉行。

DSC_9827

這次「Angel’s Fes. in Hong Kong」,「READY TO KISS」和今年八月組成的「KAMOがネギをしょってくるッ!!!」、香港女子組合「Ariel Project」和本地舞團「Happy Rotation♪」及「No-C」。

P2820380

雖然Ariel Project出道僅只有一年,但她們已經多次到日本參與大型偶像活動,在海外開始累積人氣。

「READY TO KISS」已經是第三次來港,並第二次舉行獨立公演,與過往兩次作比較,台下Fans朋友的反應比之前更加熱烈,成員們的情緒也越來越高漲。不過今次因為一位成員來港前不小心染上感冒,未能來港表演,實在有點可惜。

經過一年時間,已經累積了一班忠心fans,亦有日本人從日本遠道而來支持她們。
P2830346

在公演表演中,香港Fans送出蛋糕和禮物為她們慶祝來港表演一週年,各成員都表現得十分感動。最後在台上與所有Fans 合照作紀念。
P2830148

記者:Mike Y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