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水手服既美少女蘇慧恩 望廣告商找她角色扮演

Ophelia_ (4)
新進唱作歌手Ophelia 蘇慧恩獲邀出席日本時裝品牌香港分店開業一周年誌慶活動,擔任嘉賓拍攝網絡宣傳硬照及短片。蘇慧恩剛於11月27日處女音樂會上演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跳唱造型可愛,因而獲邀參與拍攝。
Ophelia_ (1)

Ophelia 透露:「小時候十分喜愛Cosplay,家中也有不少水手服造型,有小到大都喜歡收集不同的Cosplay造型,不捨得把它們丟棄,就算搬屋都要繼續好好保存,我亦都好希望將來可以有更多廣告商找我角色扮演!」
Ophelia_ (8)

近期Ophelia 更在電視廣告中出現,cosplay 戰士及女神造型擔任代言,更演唱廣告主題曲《英雄之城》,曲風澎湃,由於置身戰場一樣,獲得網友好評!日本通王友良也有到場支持。
Ophelia_ (10)

Ophelia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