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狗》演員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 提大家11月17日正式公演

Lydia_ (4)

一眾慈善舞台劇《離家出狗》演員西九出席愛護動物協會 Hill’s X SPCA「與汪共舞」嘉年華活動。

Lydia_ (2)

由創典舞台主辦的慈善舞台劇《離家出狗》,已定於11月17日起一連公演五場,唐貝詩Lydia首次正式踏足舞台不過最近男主角請辭,幸好劇團已火速邀請到另一位資深舞台劇男演員鄧智堅取替。

Lydia_ (7)
女主角Lydia,對今次換角事件亦感到驚訝,她說:「我哋已經開始排練,對過兩次戲,好彩劇團搵到鄧智堅呢位份量級男主角去取代角色,鄧智堅亦係個超好戲嘅演員,佢好有經驗,亦都好有創意,所以我哋對呢套舞台劇一樣充滿信心。」

Lydia_ (3) Lydia_ (1) Lydia_ (5) Lydia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