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秋冬,女子最嚮往的肌色係?

在日本看到一個有關高中至大學女生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60%以上的女生偏向喜歡自然透明的膚色,而流行的啞光陶器肌則維持在10%左右,即係底妝的偏好已轉向一個更自然的領域。有見及此,日本的可愛教主 Candy Doll,在9月初為這班化妝新手提昇了底妝系列「BASE + CONCEALER + FACE POWDER」只需3個步驟,任何人都可以輕易造出Q彈透明霧肌。

White Pure Powder SPF20(分Normal/Shiny兩色) 1,580yen/10g
White Pure Powder SPF20(分Normal/Shiny兩色) 1,580yen/10g

以光線擴散原理,巧妙遮蓋毛孔,配合超微細潤澤粒子,粉末無重輕盈卻令肌膚更加光滑細緻,添加美膚成分,一整天呵護你的肌膚。

(左) High Cover Care Concealer(Light Beige & Orange Beige) 1,390yen/8g|(右) Bright Pure Base SPF50 PA++(Lavender) 1,480yen/30g

Bright Pure Base 營造透明Q彈的白滑霧肌必備品,利用藍色和粉紅色的混合去提高膚色的透明度,防晒係數提昇至 SPF50 PA+++,全面阻隔紫外線。再配合玻尿酸、蜂王漿提取物和椰子油等美容成分,肌膚越用越靚!再用埋 High Cover Care Concealer 即時消除皮膚的顯著瑕疵!質感水潤並緊貼每吋肌膚,兩頭分有淺米色及橙米色,可按需要單獨及混合使用架!

http://candydoll.jp/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