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嘉琪想去非洲體驗音樂文化 伍淑怡拍寫真攻書展

IMG_ (9)

碩士女藝人暨中國小姐-柯嘉琪(Kiko)與將於今年書展搶閘推出性感寫真集的女模-伍淑怡(YoYo)以黑白造型雙雙現身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香港非洲鼓樂文化節2016」開幕禮活動。Kiko表示以前曾讀國際學校,習慣和不同國藉及不同膚色的同學相處,但就沒有非洲國籍的同學。今次活動中是初次接觸非洲人,還有幸在現場近距離跟非洲土著表演鼓樂的環節。修讀過音樂學系的Kiko大讚非洲人很有音樂感,看見他們打起鼓上來節奏感也非常敏銳,井井有條。

IMG_ (2)

問到Kiko有否去過非洲旅遊,她說:「沒有去過非洲,但自己就鍾意冒險見識不同的人和事,體驗當地音樂文化,而本身自己懂得跳中國舞,想嘗試和他們的非洲舞蹈交流一下,創一番新的舞蹈。」提到最近電視台十分流行拍攝旅行真人騷,天生愛冒險的Kiko雀躍表示十分希望有機會參與。更膽大包天欲親嘗背包客的滋味,不顧形象造型和落後環境隻身赴非洲土著地區體驗,更自信十足表示不介意素顏上鏡,勇氣可嘉。

IMG_ (8)

而同場的性感女模-伍淑怡(Yoyo)宣布將於今年夏日搶攻書展,加入戰團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最近正密鑼籌備寫真集的她拍攝得七七八八,只差最後單元的部分。看過過往大部份寫真集的她說正與拍攝團隊討論最後單元之創新拍攝元素。是日出席非洲文化活動更令她有一刻靈感創作以大自然和民族大同土著元素加入自己的寫真集,誓要令宅男粉絲有新鮮感。

IMG_ (7)
Yoyo更直言有向同場去年有推出寫真集的Kiko交換意見和討教Push Up絕技。YoYo更興奮表示看到非洲士著打鼓時上身赤裸很大隻,強勁的臂彎很Man很有型,如有適合對象不介意展開異地戀。而且還想看看北非的動物大遷徙自然,有機會也想到當地見識一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