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帶領金屬熱潮 時尚閃爍配飾於夏季散發光茫

Folli Follie帶領金屬熱潮

時尚閃爍配飾於夏季散發光茫

Folli Follie全新呈獻Silver Summer系列,展現你的個人品味。今個春夏季,Folli Follie帶來一系列擁有金屬元素和時尚設計的銀器配飾,即使是不同類形風格的女士們都能被吸引,配飾點綴衣服令人盡入眼廉。一眾時尚前衛的女士們,只要配上Silver Summer的一系列銀器配飾及簡單的裝扮,即時為個人添上魅力。品牌的春夏全新形象廣告特邀香港著名影星及模特兒謝婷婷小姐來示範如何以銀器配飾及簡單的服裝,便能不經意地流露出個人風格。

手袋

Folli Follie為你帶來今季流行的迷你手提袋,透過手袋闡述Folli Follie的時尚態度。

金屬元素在今季隨處可見,閃爍的造型並不一定在晚上才能露面。為迎合今季的熱潮,Folli Follie亦推出Metallic Love手袋系列,盡顯奪目迷人的一面。金屬系列的迷你背包及錢包,令你的造型錦上添花,脫穎而出。Metallic Love系列的配飾超凡脱俗,保證會為你配搭的時候增添時尚感,每天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Uptown Beauty系列中的迷你肩袋,時尚實用兼備,適合一眾摩登,優雅嫵媚的女士使用,是都市女性工作日的必備之選。

全新Balloon手袋系列具備寬敞、容量設計,滿足一切日常收納需求。黑色手提包配上白色皮革,加上舒適的提手,是每日攜帶的不二之選。

SB16P017GU_UPTOWN BEAUTY SHOULDER BAG_HK$1705 OB15L004ALP_STYLE CODE HANDBAG_HK$2305HB16P018GI_UPTOWN BEAUTY HANDBAG_HK$1805珠寶
Folli Follie 呈獻 Fashionably Silver 耀目系列,以獨特迷人的珠寶牽動時尚一族的心弦。

全新登場的系列呼應最新的時尚潮流,款式琳琅滿目,既有經典設計,亦引領潮流之作,讓不同風格的女士也能覓得心頭好。以純銀精心雕琢的耳環、手鐲、連戒指手鍊、前衛項鍊及奪目戒指,皆能展現女士最優雅奪目的個性。

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旨在讓每位女士也能找到襯托其獨特美態的純銀首飾,匠心呈獻瑰麗的純銀耳環,並以線條簡約的經典符號演繹出眾非凡的效果。Folli Follie 將法蒂瑪之手、星星及心形等圖案融入設計,帶來型格戒指、精緻純銀手鐲及展現搖滾氣息的項鍊,散發醉人的雋永優雅與都會氣息。

令人目眩的 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將帶領你走在今季時尚舞台的最前。

3R16S034C_FASHIONABLY SILVER RING_HK$1305 3R16S041C_FASHIONABLY SILVER RING_HK$675 3R15S096C_FASHIONABLY SILVER RING_HK$955 3R15S091C_FASHIONABLY SILVER RING_HK$705 3N15S071C_FASHIONABLY SILVER NECKLACE_HK$875 3E16S054C_FASHIONABLY SILVER EARRINGS_HK$1555 3B15S074C_FASHIONABLY SILVER BRACELET_HK$13053E16S051C_FASHIONABLY SILVER EARRINGS_HK$1755

 

 

 

 

 

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有不同的配飾,設計新穎,配上獨特的流線型設計,集高貴、亮麗、優雅於一身,將女性優雅摩登的姿態表露無遺。

腕錶

以聖托里尼島作為靈感,Santorini Flower 腕錶系列的設計理念涵蓋樂觀、魅力、璀璨等元素,以突顯每位女性陽光、開朗、炫目動人的一面,留住 Santorini Flower 的動人一刻。鍍玫瑰金或鍍銀的不銹鋼腕錶綴以 Santorini Flower 標志性圖案作錶盤,精心別緻,可配合不同場合及衣裳配搭需要。腕錶設計可選擇鑲有晶石與否,精准計時,雅緻實用。亮麗橙黃、典雅深棕、經典純黑、魅豔火紅、綺麗湛藍、俏皮的粉紅,紫紅和紫色,豐富多彩的錶帶配色選擇讓您綻放個人魅力,耀眼光彩!想獨特型格,你亦可選擇鍍玫瑰金或鍍銀的不銹鋼錶帶滿足各種不同喜好與需求。

如果鐘情於高雅的設計,Match Point 腕錶系列絕對會成為你的摯愛。優雅簡約的設計能迎合你在每個場合的需要。時間是經典腕錶款式的最好證明,Match Point 腕錶無容置而能令你展現女性的魅力。簡單的線條便足以勾劃出永恆的經典款式,亦再次證明 Match Point 腕錶適合不同個性,讓參與不同場合的你都能表現自信,不論是在網球場一決高下,還是在陽光明媚的下午與朋友狂歡,每刻都令你散發光芒。此系列的款式有著時尚的玫瑰金或不銹鋼錶盤,同時融合傳統羅馬數字時間刻度盤。皮革錶帶的顏色亦多姿多彩,如嬌俏粉紅,明亮蔚藍,簡潔亮白,典雅純黑,鮮艷黃橙,熱情火紅和自然深棕,目不暇給。不銹鋼,鍍金與玫瑰金不銹鋼的錶帶,照顧不同需要,純黑錶盤和不銹鋼腕錶成就了經典傑作。

WF15R033BPW_XX_MATCH POINT WATCH_HK$1805WF15T033BPW_XX_MATCH POINT WATCH_HK$1605

 

 

 

 

 

 

Match Point 腕錶系列重新演繹經典,舉手投足也散發優雅氣色,適合追求完美的你。

WF15R036BSA_XX_SANTORINI FLOWER WATCH_HK$2205

鍍玫瑰金的不銹鋼腕錶綴以 Santorini Flower 標志性圖案作錶盤,純黑錶盤與玫瑰金色形成強烈對比,表現自我風格。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