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御用川寧茶「TWININGS」-「精品下午茶學說」

傳承三百多年調茶工藝底蘊的英國皇室御用川寧茶「TWININGS」由2005年開始正式進入台灣茶飲市場至今,儼然已經成為「茶中精品」和「社交飲品」的一姐地位。面對台灣以生產各式高山茶的成熟市場,川寧茶不斷從區隔市場著手,奠定川寧成為台灣一線精品茶的地位,同時品牌都積極跨界合作,陸續開發精品市場、五星飯店下午茶市場、婚禮禮盒、多款暢銷烘焙商品和必備川寧茶的頂級時尚餐廳,近兩年更推出全球首間川寧行動藝術文創茶館,川寧每年都以至少20%的營業成長擴展台灣市場,可說是全球川寧茶出售的旗艦店。

詹朴x川寧茶2016春日川寧時尚花園茶派對 陽明山登場
詹朴x川寧茶2016春日川寧時尚花園茶派對 陽明山登場

TWININGS繼台灣台北華山川寧遊藝茶館之後,將大受好評的茶館遷移到台北陽明山上,於今日(19)下午會在仰德大道,以一場「茶藝。春遊賞」春茶Party,重現英式下午茶風華並以大自然綠地藍天為場景,繽紛花朵為精靈、穿、搭、美食等多種時尚生活的五感體驗為骨幹,茶香為主題,令大家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時節,品嘗著川寧茶,開啟春日的感官party。川寧香港台灣區總經理張引璋、英國文化貿易在台辦事處代表博達偉、香港名媛謝婷婷都親臨現場,共同開啟這場全亞洲獨一無二,展現川寧高級訂製茶工藝的時尚春茶宴。川寧香港台灣區總經理張引璋表示:川寧茶傳承了調茶大師三百多年的工藝技術,由皇室到大眾,不斷演繹建立每個獨立個體或者在社交圈的美好生活,透過完美氣氛的派對情境,由枱凳擺設、花卉工藝、時尚穿搭、精緻美食到一壺可以沉澱心靈的好茶,就可翻轉空間的氣氛,這個就是川寧堅持的下午茶精神。

港時尚名媛謝婷婷竟是英國川寧茶Twinings超級粉絲,特地來台灣參與午茶派對。
港時尚名媛謝婷婷竟是英國川寧茶Twinings超級粉絲,特地來台灣參與午茶派對。

英式茶品X法式花藝X時裝設計三大名師跨界聯手出擊 時尚美學配搭午茶工藝

除了高級訂製時裝與香水專美,回溯「TWININGS」高級訂製茶工藝,最出名的就是在1830年代英國格雷伯爵二世,來到TWININGS請託調配出專屬風味的茶品,這款茶品就命名為Earl Grey Tea 皇家伯爵茶,格雷伯爵經常在宴會上將這個專屬訂製茶品分享給賓客並廣受青睞。2016年首度在台灣重現川寧高級訂製茶工藝,首件作品就邀請APUJAN品牌設計總監詹朴前來參與,由川寧品牌大使Stuart Rawlinson以其同名品牌 APUJAN 當季春裝的拚搭藝術結合川寧茶調茶工藝,發展出一款一款量身打造的專屬訂製茶,這款以混合綠茶和紅茶為基底的川寧茶,再加入少量的橙皮和檸檬皮,提供氛香的茉莉花,以及賞心悅目的玫瑰和萬壽菊花瓣,展現出春天清新怡人、自然淡雅的花果香味。

「平日就愛喝茶的詹朴,很榮幸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客製茶款以及在現場觀看調茶過程的機會。這次川寧英國品牌大使 Stuart Rawlinson 於派對現場沖製為詹朴量身訂製的專屬茶款,與在場賓客們分享,展現川寧茶飲風味多元變化與調配工藝呼應,讓現場貴賓品茗川寧三百年大師工藝的魅力。詹朴也表示這是難得又有趣的體驗,會很珍惜地品嘗每一杯茶,感受其中TWININGS的用心。」

川寧百年高級訂製茶工藝 拼配「詹朴」專屬茗香
川寧百年高級訂製茶工藝 拼配「詹朴」專屬茗香

派對現場所有花藝陳列佈置更由法國花藝大師Claude Cossec打造專屬女仕的下午茶夢幻繽紛場景,除了花之外、Claude Cossec大量運用了川寧鉑金系列茶品和專屬茶具拼配出一張張猶如印象派大師彩色潑墨畫作的餐枱,為午後陽明山增添不少浪漫氣息;三大名師跨界聯合演繹,就是為了配合英式下午茶生活必備的藝術美學。TWININGS要同大家宣布,不只在室內品嘗下午茶,還可以在戶外打造一場精緻拼配美學的花園茶Party,這個就是川寧茶要帶給消費者的全新下午茶概念。

川寧茶派對女主人-「王心恬」大秀性感深V,演繹春精靈
川寧茶派對女主人-「王心恬」大秀性感深V,演繹春精靈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