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從希簽約經紀公司 轉戰內地演藝市場

IMG_2334

曾參加過香港小姐選舉、TVB演員王偉之女王從希,昨天與深圳華盛鑫煌演藝簽訂經紀合約,宣佈正式進軍內地演藝市場,她表示合約咗過5年,可算簽了賣身契,嫁給公司,她透露稍後樊少皇將加盟公司旗下,成為師弟。

記者:法拉利

01

王從希出生在香港,9歲時隨家人移民加拿大,從小受其父親王偉的影響,熱愛表演,她2003年參加過香港小姐選舉,也出演過《這個夏天有異性》《談談情說說性》等個人音樂專輯。

IMG_1335

此番簽約深圳經紀公司,王從希也是看好內地演藝市場的繁榮發展,她感嘆終於遇上伯樂,公司將為王從希的演藝之路重新定位,除了進軍影視行業,還推出新唱片,致力打造她成一個全能藝人。

IMG_1345

今年7月,王從希將首次擔任監製,演出電影《聶小倩之前世今生》主演聶小倩。雖然王祖賢、大S等都飾演過聶小倩這個角色,王從希表示她不怕與其他女演員比較,希望能演出自己的獨特味道。

 

 

4

早前網上傳出王從希曾經整容、隆胸,王從希表示她將會赴醫院進行一次全方位的鑒定,徹底澄清這些傳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