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原創BL泰劇《親密朋友 第三季》重溫年少輕狂


承接前兩季氣勢,Viu Original原創BL泰劇《親密朋友 第三季》(《Close Friend 3 Soju Bomb!》)載譽歸來!劇集逢星期三晚上9時在「黃Viu煲劇平台」獨家上架,香港觀眾即可免費收看最新人氣泰劇。

Viu Original原創BL泰劇《親密朋友 第三季》講述五位夢想成為偶像的泰國男孩在韓國訓練三年,原以為離出道不遠之際,某天他們突然慘遭唱片公司炒魷魚!回國前,他們決定違反公司規定,一於大玩特玩、不醉無歸,但是一夜過去,醉意未退的五人竟然身在釜山!究竟這趟旅程有多瘋狂?讓我們一同跟隨他們的腳步,重溫年少輕狂的日子!

韓國取景 製作更升級
《親密友人》第一、二季播出後反應熱烈,成為不少泰劇迷口耳相傳的必煲劇集;《親密朋友 第三季》找來不少新面孔擔正,上周首播的第一集便帶出韓國娛樂公司的專制,如練習生絲毫沒有私人時間,除了不能染髮、禁止喝酒和談戀愛,還嚴禁使用社交平台等,使五位大男孩決意報復,才衍生出猶如《醉爆伴郎團》的爆笑劇情,有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此外,由於《親密朋友 第三季》以韓國為故事背景,劇中除了出現大量首爾靚景,也融入了不少韓式獨有特色,包括燒酒文化和續攤文化(吃過晚飯還有後續活動)等,讓觀眾透過劇集增廣見聞。

Viu Original原創泰劇《親密朋友 第三季》逢星期三晚上9時在「黃Viu」上架,香港觀眾亦可免費收看韓劇《夜限照相館》、《抓住你的衣領》和《美女與純情男》等,煲盡亞洲話題劇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