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雨璇幸與菊梓喬拍廣告 師弟黎偉豪獻身撐場宣傳

鍾雨璇(O3)慶幸能與菊梓喬(Hana)拍攝美容院全新廣告,並於尖沙咀海防道進行宣傳,當日於鬧市巨型流動車播放廣告,鍾雨璇師弟黎偉豪亦有到場支持,兩人向途人大派潤唇膏作為賀年禮物,希望大家過一個家肥屋潤的新年!


鍾雨璇表示:「Hana十分上鏡,可以話係零死角美女,而且身形非常窈窕,站在Hana 旁邊的我,比較之下自己身形較為龐大,很羨慕菊梓喬擁有模特兒的身形,今次可以在鬧市宣傳新廣告,真係好開心,同埋現場仲播埋我哋新歌《行運360》,就更加有氣氛!」

黎偉豪興奮表示:「今次係我第一次在鬧市宣傳賀年歌,聽到流動車播放自己嘅新歌,感覺很興奮,自己十分喜歡菊梓喬的作品,尤其是《忘記我自己》,因為自己很喜歡悲情歌,很渴望四月畢業之後,可以正式做一首屬於自己的作品,將自己的愛情經歷寫入歌曲。」

另外,之前的情人節音樂活動反應十分熱烈,不少粉絲表示喜歡收聽他們演繹翻唱歌曲,兩人亦計劃新一年將會不停推出翻唱歌曲,並於網絡上宣傳,更希望可以舉辦更多的現場音樂活動,唱更多好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