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大捷】喜劇演技有突破 路雲演活處男 相信一見鍾情

Viu Original原創愛情喜劇《婚禮大捷》即將迎來結局篇,沈炡㥥(路雲飾)和鄭順德(趙怡賢飾)確認了彼此的情感後,順德的奶奶卻發現了二人的關係,更以此要脅炡㥥為自己效力;炡㥥忍痛與順德劃下界線,更謊稱已經不再愛慕對方⋯⋯劇集將於聖誕節在「黃Viu煲劇平台」播出大結局,香港觀眾萬勿錯過!


劇評家激讚表現亮眼

路雲在《婚禮大捷》飾演成婚當日即成鰥夫的沈炡㥥,他不只禁慾八年,性格更變得鬱悶易怒,直到遇上寡婦鄭順德(趙怡賢飾)才再嚐戀愛滋味,也令他漸漸打開個心房。早前路雲曾在訪問透露,沈炡㥥是個憤世嫉俗、不懂與人相處的天才,但是也有可愛的一面,為此他在劇中盡力賣萌,更特地增肥三公斤,希望讓炡㥥一角變得親民貼地!他的努力也被大眾看在眼裡,韓國人最受歡迎劇評家之一鄭德賢也在節目上點名激讚他表現亮眼:「《婚禮大捷》中的路雲也是不得不稱讚,他在這次史劇表演的過程中,一下子拓闊了自己的演技範圍;其實只看臉蛋的話,他不是非常養眼嗎?他甚至把演技融入,的確做得很好。」


鍾情小型婚禮

早前路雲和趙怡賢接受Viu專訪大玩快問快答,有別於劇中角色從友到愛,二人不約而同認為一見鍾情更令人心動,路雲更進一步表示朋友不能成為戀人:「對我來說朋友的標準很高,朋友真的非常珍貴,如果朋友向我告白,我會馬上問他『你有甚麼事嗎』。」他亦笑言比起盛大婚禮,更傾向於簡而精:「我覺得辦大型婚禮很有壓力,要去跟很多人打招呼,所以只跟家人一起辦不是更好嗎?」


Viu Original原創韓劇《婚禮大捷》講述「最年輕狀元」沈炡㥥(路雲飾)被公主相中成為附馬,可是大婚當天未婚妻突然去世,於是他以鰥夫身份生活了八年,期間不但仕途受阻,還必須強制守貞,令他生不如死!某天王上命他在三個月內促成三位怨女出嫁,成事的話更會還他單身,因此他聯手年輕寡婦、漢陽最強媒婆鄭順德(趙怡賢飾)為敗犬女王牽起紅線,由此鬧出一個又一個笑話,鰥夫和寡婦組合也在相處中擦出愛火!劇集將於12月25日晚上10時在「黃Viu」播出大結局,香港觀眾亦可免費收看《轉角浣紗街》、《犬系戀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等Viu Original原創劇,一網打盡亞洲人氣劇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