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50·50經典演唱會2023」影帝任達華 為好友區瑞強獻出「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 觀眾瘋狂打卡

區瑞強(Albert)於11月17至19日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三場入行50周年演唱會「區瑞強50·50經典演唱會2023」,三場均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而有「型佬華」之稱的影帝任達華擔任尾場壓軸嘉賓,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公開獻唱!


Albert 笑言:「同任達華幾十年老友,好早前已經向佢提出邀請,但佢演戲就演得多,始終未試過開金口唱歌,喺我再三”要脅”下終於成功哄掂佢!影帝做我演唱會嘉賓,仲開埋金口唱歌,當然非常高興啦!」

任達華為Albert獻出處男作,演唱一首《朋友》,並親身到台下與現場觀眾們一同互動及合照,毫無架子且親民。原本只準備了一首歌的任達華因現場反應非常熱烈,更即興加碼,安歌獻唱《友誼之光》,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

為了更迎合觀眾口味,Albert 今次演唱會更破天荒特設「現場即時電話點歌」環節,觀眾們紛紛拿起手機踴躍點歌,成功點歌的幾位觀眾均獲贈ALBERT珍藏的原裝版黑膠碟,滿載而歸。

此外,Albert透露 12月26日將舉行一場「Boxing Day全英文歌Concert」音樂會,屆時將邀請伍仲衡、及中年好聲音吳大強參與,被問及伍仲衡會否唱歌?Albert 賣關子:「我都仲說服緊佢!想知嘅話記得密切留意啦!」

《區瑞強50‧50 經典演唱會2023》嘉賓陣容:
第一場(11月17日):許秋怡、王書麒、周吉佩、李佳
第二場(11月18日):黎瑞恩、胡楓、龍婷
第三場(11月19日):任達華、湯寶如、Joe Junior

#區瑞強 #AlbertAu #區瑞強5050經典演唱會2023 #區瑞強演唱會 #任達華 #許秋怡 #王書麒 #黎瑞恩 #湯寶如 #胡楓 #周吉佩 #李佳 #龍婷 #伍仲衡 #譚嘉儀 #JoeJunio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