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明日(10日)開騷 進駐場館踩台綵排 支持機構阜博集團攜手結合藝術與科技傳遞幸福

出色堂與On Stage Music主辦,馬浚偉《幸福.春夏秋冬Ma’s Ter Mic演唱會2023》快將於11月10-12, 17-19日假座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六場,距離演出僅餘兩天,馬仔今日(8日)進駐會場踩台綵排,並安排傳媒探班,讓傳媒朋友率先感受馬仔悉心為觀眾泡製的「音樂藝術」x「視覺藝術」x「沉浸式」傳遞幸福訊息的藝術作品。


馬浚偉今日更邀請了支持贊助及支持機構阜博集團到場參觀,阜博集團為全球影視娛樂公司提供數字文化交易和版權服務的在港上市創科企業,與馬仔攜手為香港奉上此場盛宴,並大讚馬浚偉今次演出完全打破傳統的演唱會,致力讓更多人參與和推動香港藝術科技和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馬浚偉表示今次的演出,絕對是帶給大家驚喜及幸福感的創新藝術作品,在投射、燈光、環迴立體聲、氣味等「新科技」的應用下,引領觀眾進入另一個幸福空間。希望「藝術+科技」的形式,改變觀眾對傳統演唱會的印象,並認為藝術表現形式需要不斷更新,香港藝術文化的發展亦需要不斷創新才能前進。


至於明日(10日)開騷,馬浚偉笑言:「我真係完全唔緊張喎,近呢10年做了好多舞台上演出,反而期待見到舞台效果多啲,因為我好執著舞台,跟導演好多爭持,好多行家話我做壞規矩,我仲話自己好敗家添,特登只開500個座位,座位仲特登重新編排,希望每位觀眾都可以近距離見到我,我又好清楚望到大家!」馬浚偉並充滿誠意謂今次表演是由多位藝術家努力合作而成的藝術作品,希望令到更多人認識藝術工作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