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愛情韓劇《犬系戀人》10.11登陸黃Viu 車銀優朴圭瑛再續前緣 大玩奇幻人狗戀

提到韓國撕漫男代表,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臉蛋天才」車銀優!這位零死角男神夥拍「短髮女王」朴圭瑛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愛情喜劇《犬系戀人》將在下月11日全球首播,屆時「黃Viu煲劇平台」將免費緊貼韓國播放,帶領觀眾走進秋日浪漫氛圍!

接吻意外變小狗
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Viu Original原創愛情喜劇《犬系戀人》以校園為背景,講述高中老師韓海娜(朴圭瑛飾)某天醉酒後無意間吻了同事陳書元(車銀優飾),由於海娜的祖先曾虐死一隻小狗而遭到山神處罰,導致家族子孫只要和異性接吻,便會在凌晨變成可愛狗狗,然而破除詛咒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以小狗的身份與同一個對象二次接吻!為了解開這個詭異又搞笑的咒術,海娜開始主動接近書元,可惜對方性格不僅悶蛋內向,還因為童年陰影非常怕狗,「教師CP」將上演一段超爆笑且不能預測的「人狗戀」。

車銀優獲封「漫改專業戶」
早在《犬系戀人》傳出真人化初期,便有不少網民點名車銀優擔任主角,除了因為他擁有超高顏值,現時就讀成均館大學研究所的他也是圈中知名的「腦性男」,與原著中帥氣聰明的數學老師「陳書元」人設不謀而合!此外,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後,車銀優四度擔綱主演網漫改編韓劇,因而獲封「漫改專業戶」美名,更令人期待他將如何詮釋書元一角。

五年前秘密談情
男主角車銀優顏值爆燈固然吸引,女主角朴圭瑛同樣被觀眾睇高一線!近年她憑多部OTT話題劇集人氣急升,《犬系戀人》是她暌違兩年再度挑戰的愛情劇種,有望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值得一提的是,車銀優和朴圭瑛早於2018年曾合體主演韓國混聲組合URBAN ZAKAPA《You’re The Reason》MV,當時兩人上演了一段浪漫的辦公室秘密戀情,除了在樓梯間擁抱調情,還偷偷在檯底深情接吻、共度一宵,令人想入非非!時隔五年,二人再續前緣的消息傳出後,隨即讓粉絲原地暴動,網民亦一致看好:「漫畫很好看,很期待電視劇」、「夢幻般的選角」、「演員都是狗狗相」,為台前幕後注下強心針!

Viu Original原創愛情喜劇《犬系戀人》將於10月11日首播,首周連播兩集、其後逢星期三晚上更新一集;香港觀眾亦可收看Viu Original原創懸疑復仇韓劇《7人的逃脫》、《優雅的帝國》和《純情拳擊手》等人氣韓劇。

黃Viu節目海報/劇照傳送門:https://bit.ly/3gxr1Zv

十月精彩節目

《優雅的帝國》
逢星期二至六下午上架 Viu Original《7人的逃脫》
逢星期五、六晚上10時30分上架

《派對咖孔明》
9月27日首播,每周更新一集 《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
10月9日首播,每周更新一集

《有生之年》
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上架 《犬系戀人》
10月11日首播逢星期三晚上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