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雨璇新歌MV 羅浩晉任男主角「捱打」

鍾雨璇 (Ophelia) 為她即將推出的的最新單曲《三千天日記》拍攝MV並親自擔任女主角,更邀請來羅浩晉 (高晉) 飾演男主角。兩人之前已有不少合作經驗,包括共同拍攝寵物保險廣告和網上頻道影片等。鍾雨璇對於羅浩晉的支持感到非常感激,一通電話就能夠得到他的幫助,羅浩晉也毫不猶豫地推掉手頭上的工作,接下了MV男主角的角色。


由於早前已合作過,故二人很有默契,即使需要演繹親密鏡頭,也能自然而然地完成。Ophelia笑言,當她閱讀劇本並了解男主角的角色設定時,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了身材高大、帶點壞壞笑容的羅浩晉。然而,了解真實的他就知道,他是一位心地善良、對女性非常體貼的男生。而二人拍攝MV時更即席發揮,即上演一幕爭吵戲份,非常投入,羅浩晉更被Ophelia掌摑,羅浩晉笑言:「本來演得好投入,已經開始眼濕濕,但突然就俾佢一巴掌驚醒咗。」

關於歌曲的故事內容,Ophelia坦言是來自填詞人大貓的親身經歷。《三千天日記》講述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忘記舊愛或許容易,但有幾人能夠長達八年的時間一直牽掛著一個人?八年的時間正好等於三千天,這首歌深情地描述了分手後仍深愛一個人三千天的故事。

MV的氛圍融合了昏暗的色調和香港90年代的復古感。這個構思同樣來自於填詞人,因為這個愛情經歷是發生在90年代,希望能夠呈現那個時代的氛圍。Ophelia也表示她個人喜歡復古的感覺,之前曾穿旗袍接拍過一些具有復古氛圍的廣告,對於那個時代的美感有著深刻的體會,也非常期待MV的推出,希望大家會喜歡。二人更透露未來將有更多合作,並期望於年尾合作拍攝旅遊節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