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KY》推出全新品牌系列優先介紹

《KOSKY》創辦人SKY曾出品多書寫真雜誌及品牌寫真。SKY表示:「支持環保,推出會員制電子版,可讓客人及早閱覽最新相內容及產品。」

會員電子版與實體分別:
會員制購年刊另有每期更新內容,每款實體書主打年度產品,則不會有經特別節日內容。需要等12個月出修訂復刻版才會限定印刷。

電子版特點會收錄部份,修訂復刻版的寫真雜誌及品牌寫真,之前錯過左購買都可以閱覽,但內容推出品牌各類服裝飾品產品不一定能預定。所以購買會員每費電子版就不會錯過最產品品牌。

品牌刊物介紹產品,都由KOSKY代理同合作創作出品,大家都可以經KOSKY指定平台訂購。

監製: Sky
攝影師: George
攝影師: Wing Chan

公司經理人: Yoyo
藝人:Camilla李芷菱
模特兒 : Crystal尤敏、Angel詠瑤、Cynthia雪喬

KOSKY獨家發售
推出更多限定主題系列品牌刊物,更精美!更多禮物!
過去寫真雜誌推出限定復刻版,修定新封面及精選相片內容!
復刻修訂婚紗特刊
限量3款個人婚紗特刊
電子書將預Patreon而會員制發售:
patreon.com/KOSK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