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濟如出道發布會唱功橫掃亞洲 火力全開唱《idk》顯實力 月底將發首張專輯

年僅19歲的創作型唱跳新人甄濟如 (Jasmine Yen),8月1日在新加坡出席她的全球出道發布會,她是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中國在2023年簽下的最年輕新人,所以發布會特地選在新加坡邀請各國媒體,將她的首次曝光向全亞洲發送。她因功夫巨星甄子丹女兒的身份備受關注。她在發布會上火力全開現場演唱自己參與創作的兩首歌曲《idk》、《It’s not you it’s me》,在簡單的吉他伴奏下,一快一慢展現演唱實力。由於出道後,偶有外界質疑她的能力。當甄濟如在發布會上一開咪,便有當地媒體私下讚歎「沒想到唱得這麼好!」


媒體問她,父親甄子丹對他有什麼影響?家人對她的音樂是什麼看法?她幽默地說:「我覺得我的家人比我自己還更喜歡我做的音樂。」而對於父親,她從小看到父親面對電影工作就是百分百投入,才能拍出那麼多好作品。 「我很受這些影響,我也會百分百投入去做我的音樂。」


處女show唱跳實力超燃舞台 短短一周亞洲圈粉

甄濟如作為新人過去一周行程滿滿,28日官方宣佈出道,30日晚上便在新加坡獻出個人Live舞台處女show,8月1日才第一次正式面對媒體。據悉,這些安排,就是要讓外界「先聽到她寫的歌,再看到她的現場唱跳實力,然後才來認識他。」希望用 “實力”被看見。

她日前在新加坡的Majulah Music Night上完成了首個現場演出,雖然只是20分鐘五首歌的表演,但她全力唱跳,用極高的完成度引來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演出結束後,成功圈粉大量來自亞洲各國的樂迷,在社交平台自發傳播眾多她的舞台片段,這也再一次印證了甄濟如的舞台表現力。甄濟如在發布會多次表達感謝:「現場觀眾很友好,他們一直在喊我的名字,我感到很溫暖。」


甄濟如專輯寫給同齡女孩 學甄子丹百分百投入工作

甄濟如的出道發布會吸引到了來自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國的各大媒體,顯見索尼音樂娛樂對她的重視。發布會現場,甄濟如在簡單的吉他伴奏下,全開一咪清唱了《idk》和《it’s not you it’s me》兩首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極富感情的演繹,引得到場的媒體記者紛紛交頭接耳,表示「沒想到她唱得這麼好。」


甄濟如因為父親的關係,很小就遊走於世界各地,英文流利,喜歡Beyoncé。她的家庭同時也給她很獨特的影響,除了要學普通話和粵語,在外婆的影響下,她上海話說得很流利!真正的歌手偶像是鄧麗君!

在音樂上的發展也因為家人熱愛文化娛樂的關係,很早就奠基,從七歲就已經開始嘗試作曲。此次,她也參與到了出道專輯所有歌曲的創作。談及這張專輯的理念,她說:「我只是一個19歲的女生,我在舞台上很能享受表演,但是私下我是很害羞,很保守的人,我覺得這是我寫東西的起點。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都有自己的生活或想法。希望所有女孩,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要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甄濟如的出道專輯,將於9月1日發行,專輯內含八首歌曲,全部由甄濟如創作或參與創作,其中有四首全英文歌曲。屆時,第二支單曲《tbh》也將會發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