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黃潔琪現身書展宣傳寫真 尹光、霍哥、叱咤903DJ歪歪力撐女神


超人氣大馬女神Miko(黃潔琪)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Miko・琪幻日記》展開香港宣傳之旅,昨日(22日)現身書展會場與香港Fans近距離接觸,吸引逾二百粉絲及圍觀途人到場,為爭取拍攝Miko的最佳角度,不少攝影發燒友身貼身,如人牆般包圍書商的攤檔位置,場面相當墟冚。

 


Miko穿上粉紅色連身裙,盡顯可愛、仙氣與性感的女神魅力,甫到場即惹來Fans們起哄,她亦識做地瘋狂派心。為答謝大家的支持,簽書期間Miko有求必應,爭取最多時間與每位粉絲們簽名合照、聊天,女神除了靚,更相當貼心。但是由於排隊簽書的人龍太長,各人爭相拍攝,一度造成混亂,人龍超過逾二百人,書商採取應變安排讓粉絲於場外排隊輪候疏散人潮。簽書會一度超時,Miko最後移師到場外繼續簽書安撫支持者,她說:「我好開心見到大家,真係唔想令買咗書嘅人失望而回。」由於人流實在超出想像, Miko說:「真係非常唔好意思,聽日我都會繼續嚟書展再同大家影相、簽名,希望遲啲再有機會辦簽書會或見面會,我真係好多謝大家嘅愛。」


場外,Miko遇到星級粉絲,同樣於書展期間出書的叱咤903 DJ歪歪,兩人即互送簽名新書作見面禮,合照時,歪歪「紅都面晒」更自言是Miko的「怕羞小男孩」。除了歪歪,Miko又巧遇好友霍哥與尹光,她除了送書予兩位前輩,又即興與他們拍片紀念興奮時刻,尹光大唱經典金曲《少理阿爸》,大讚Miko是「天鵝肉」。獲霍哥與前輩尹光加持的她說:「真係好開心,有霍哥嚟探我,之前我哋已經合作過,無想到在這裡見到佢。仲有尹光前輩,我超欣賞佢唱嘅歌,充滿香港特色,佢好親切又搞笑。」


叱咤903 DJ歪歪獲女神Miko簽名,秒變「怕羞小男孩」,兩人於是次書展出書,互相交換簽名及自拍留念。


會場外遇見前輩尹光及霍哥,三人即席興奮拍片,尹光大唱經典金曲《少理阿爸》,大讚Miko是「天鵝肉」


剛在台灣完成寫真宣傳第一彈的Miko,特別抽空來港五天宣傳,旋即返回到台灣繼續宣傳,然後又要返到大馬開工,爆紅的Miko檔期已經非常緊密。這次為了宣傳工作,Miko每天馬不停蹄周圍飛:「最近一直在忙,完全沒時間休息,好怕自己的狀態不夠好。但是今天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又有媒體朋友的幫忙,我真係好意外又好感動。剛剛經理人告訴我,第一版的《Miko・琪幻日記》於簽書會開始六小時內已全部賣光,嘩!你哋真係好犀利。就算要我飛嚟飛去都唔緊要,你哋真係幫我充晒電啦,多謝您哋!」而即日(22日) 更發現簽名版《Miko・琪幻日記》於網上平台旋即炒至千元放售,反應十分熱烈!


Miko寫真火速售罄,簽名版即日網上炒高近5倍至千元。


Miko自小已經留意香港影視娛樂作品,她期待有機會到香港拍電影:「如果可以,我好想同古天樂大哥合作,我超鍾意佢,好鐘意睇佢做戲。」至於另一最愛─香港美食,Miko笑言還未有時間好好品嚐:「我好想吃香港的地道小吃,現在還沒有吃夠,但是工作要緊,我會跟經理人講,要多多來香港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