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Anson Lo 7月7日生日 「教主號」海上巡遊 天星碼頭派雪糕 同一天空下以愛相連


在這歡樂的日子,一眾神徒與教主應援站(Anson Lo Giant)安排了7.7生日海上「教主號」維港限定巡遊,讓歡樂氣氛散佈維港兩岸,亦寓意教主帶著滿滿的生日祝福,由香港啟航前往更廣闊的海洋,在不久將來,於更大的舞台上跳唱,以音樂與海外神徒及觀眾相遇。7月7日當日,從中午12點至晚上8點,由神徒親自設計而又色彩繽紛的「教主號」,將會在維多利亞港兩岸來回巡遊,部分時間並停駐在尖沙咀及中環海面上,巡遊期間市民隨時能與「教主號」拍照。


拍照打卡時,大家記得留意船身及船尾的大型宣傳,設計旨在呈現不同面貌的跳唱教主盧瀚霆:舞台上的魅力非凡,舞台下的親切溫柔,船身及船尾更有教主最新單曲《Nah》及首個個唱的宣傳,各位到場拍照留念,既可感受及分享歡樂氣氛,留下愉快的回憶,亦一同預祝教主演唱會成功。

注意當日航程有機會根據天氣等因素調整,最新資訊可上網參閱AnsonLo_Giant專頁。


粉紅雪糕免費贈市民.甜蜜分享

除了安排了「教主號」巡遊,神徒與Anson Lo Giant 亦於尖沙咀請市民免費食雪糕,為炎炎夏日帶來一份窩心的透心涼。當日活動名為Happy Free Ice-Cream Day,市民只需由上午12 時 至 下午8 時,前往位於尖沙咀天星碼頭地下KP-24號舖的阿波蘿雪糕店,即可免費享用士多啤梨味雪糕。粉紅色一向是教主的應援顏色,亦代表一眾神徒,隨雪糕更會送上小小的驚喜,在味覺享受之餘,亦留下值得回憶的紀念品。雪糕店當天更會披上精心設計的應援裝飾,務求讓粉絲及市民愉快地打卡,並分享教主生日的歡樂與喜悅。

過往三年神徒與Anson Lo Giant生日應援由陸地上的「教主號」粉紅巴士及巴士站燈箱,到半空的免費乘坐摩天輪,及至今年的海上「教主號」巡遊,是為了讓市民有機會認識跳唱歌手盧瀚霆,並象徵歌迷粉絲從四方八面來的支援,期待7月7日尖沙咀粉紅海再現。

如要知道生日應援的最新資訊,請瀏覽AnsonLo_Giant各平台上的專頁。
Instagram / Facebook: @ansonlo_giant


海上「教主號」乘fun破浪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維港兩岸
活動: 7/7 日限定巡遊


Happy Free Ice-Cream Day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7時後按排隊人數適時截龍)
地點: 尖沙咀天星碼頭地下KP-24號舖的阿波蘿雪糕店
活動: 免費士多啤梨味雪糕派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