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小男人周記》試演 三度加場 • 六月只演5場


爆炸戲棚全新音樂劇《小男人周記》試演自3月28日開演以來大獲好評:「笑到要帶氧氣樽」、「完全超越舊酒新瓶嘅改編」、「冇諗過想睇多幾次」、「聽到鄭丹瑞獨白啲回憶返晒嚟」、「陳恩碩又一張亮麗成績表」……

試演現有場次已全部爆滿。演出將在六月上旬繼續作出微調和修改,於6月中後加開的場次呈現觀眾眼前。加場門票今日起正式開售,即上 boomtheatre.com.hk 購買門票!

80年代風靡全港的廣播劇神話《小男人周記》將會首度被改編成音樂劇,由原創人鄭丹瑞擔任監製,音樂劇鬼才陳恩碩繼《我們的青春日誌》後相隔五年再次一手包辦編、導、曲、詞、監的全新作品。

全劇由6位演員分飾接近50個角色、加上超過20首抵死賤格又浪漫的原創歌曲,徹底考驗演員上限,挑戰觀眾下限!

– 本節目含有不雅用語及成人內容,適合十四歲或以上人士觀看,六歲以下恕不招待
– 本節目只招待爆炸戲棚會員,觀眾必須在入場時出示應用程式上的會員QR Code
– 演出全長約2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