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廣場 Urban Sky 呈獻首個 gLEEful Busking 聚腳地:凝聚本地獨立音樂力量,樂韻悠揚夕陽時光

希慎興業一直重視藝術文化的包容性,持續舉辦多元化活動,將不同文化及藝術呈現到大眾日常,突破界限為利園區帶來更有活力的生活氛圍。

踏入初夏,希慎發動新一輪創意活動,由 5月 4日起一連四個月的隔個周四傍晚 6時半(2023年5月4及18日、6月8及 22日、7月6及20日、8月10及24日) 以音樂作號召啟動園區首個 gLEEful 原創音樂 Busking 聚腳地,與支持本 地音樂的大家於工作後,來到希慎廣場 9樓藝文生活空間「Urban Sky」,投入本地原創音樂力量中,輕鬆享受獨一無二的「gLEEful moment」。

率先於 5月 4日登場的 rosemances 為二人音樂組合,主音 Roseann 以獨特柔滑嗓音將詩意歌詞融入 Mance 富有節奏感的夢幻音樂中,別樹一幟。特別以重編為人熟悉的經典歌曲呈現出全新音樂面貌而備受讚賞。

「gLEEful 原創音樂 Busking」
演出時間:6:00pm – 6:45pm
演出地點:希慎廣場 9樓藝文生活空間 Urban Sky
演出單位:Arnold Fang @ Sea Island and Ferry(May 18),INK @ BEAT FRIDAY(June 8),KASA(June 22)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