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 Cosplayer Hikari翻唱 YOASOBI的Ayase作詞作曲的vocaloid曲「夜撫でるメノウ」

以翻唱動畫歌曲與vocaloid曲活躍的國際派歌手「Singing Cosplayer Hikari」,翻唱了YOASOBI的Ayase作詞作曲的vocaloid曲「夜撫でるメノウ」,從4月27日(三)0點開始在各種音樂&影像配信網站上向全世界開始配信。

◆音樂配信連結
https://linkco.re/H1mXPhRu

◆影像配信連結
https://linkco.re/82xsE25t

在音樂配信之前、YouTube先公開了完整版的MV。

 

這是她首次挑戰劇情型MV,與演出戀愛實境節目「18禁の恋がしたい」且同樣身爲TikToker人氣爆棚的小林太陽共演。在MV的後半部分,可看到融入歌曲世界觀的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在拍攝歌唱場景時被感動而自然哭泣。配信封面也是從哭泣場景的影片中截取出來的。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從2021年元旦開始,大力的進行翻唱動畫及VOCALOID等J-POP歌曲,還有cosplay等等的活動,持續向世界推廣JAPANESE CULTURE。特別是2021年4月20日發行青木月光作詞作曲的VOCALOID曲「夢と葉桜」的翻唱,在全球14個國家的J-POP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現在全球J-POP排行榜上依然位居前列,YouTube影片播放次數超過249萬次以外,翻唱版的混音版已在日本,印尼和越南發行。

此外,與搞笑藝人・健美運動員なかやまきんに君合作,由吉本音樂在2022年1月26日主流配信發行了「お願いマッスル」的翻唱。該歌曲至3月底爲止作爲日本人氣電視節目的片尾曲,除了播出MV以外、製作和舞蹈等相關YouTube影片在公開3個月內,合計超過255萬次播放。LINE MUSIC音樂影片周榜最高第6名,2022年2月有線排名J-POP查詢排名榜第3名,2022年4月2日印尼廣播電台DJFM的J-POP周榜進入前3名。此外,Apple Music上這首歌播放的次數是上述「夢と葉桜」翻唱的5倍以上,成為其自身最紅的配信歌曲。

此外,2022年4月3日,被選為日本文化廣播的新廣播節目「ANIME SONGS PARTY!」(每週日20:30-20:45)的固定主持人。YouTube上的節目影片版不僅在官方節目頻道上發布,還在Manga News(法國)、ANIME NEWS NETWORK(北美)、HYPER JAPAN(英國)和GwiGwi(印尼)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

近日,7月14日星期四至7月17日星期日,在法國的巴黎北維勒班特展覽公園舉行的世界上最大的(預計將在4天內動員超過25萬人)日本文化節JAPAN EXPO 2022,公布了即將同時以歌手和cosplayer的身份出現。這是繼2021年7月舉行的英國最大的日本文化節HYPER JAPAN 2021之後,第二次參加國際活動,但這是第一次有現場觀衆的活動。

此外,在YouTube出現之前,以初音未來為首的日本Vocaloid文化誕生的視頻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舉辦了規模最大的視頻分享節“歌ってみた(Vocaloid翻唱歌曲) Collection”。 4月26日0:00至4月28日14:00(日本時間)在日本的“歌ってみた(Vocaloid翻唱歌曲)”。
https://utattemita-collection.jp/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以三首歌曲“しゃったーちゃんす(Shutter Chance)”“夜撫でるメノウ(Yorunaderu Menou)”和“フォニイ(Phony)”參賽。 通過在ニコニコ動画 上播放、喜歡、評論和收藏他們的視頻來支持她!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0374302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8617831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0375767

最後,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將於5月14日星期六16點~17點(日本時間)作為直播特別來賓出現在法國廣播電台 Radio Canut(里昂,102.2FM)的節目「MUTEKI」中。線上播出全世界皆可收聽,所以來聽聽她對法國日本博覽會的熱情和她的新翻唱歌曲「夜撫でるメノウ」的故事吧!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資訊】
https://www.tiktok.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youtube.com/c/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instagram.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nicovideo.jp/user/118807162

【MUTEKI資訊】
https://muteki-radio.f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