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麥健恆公司舉辦“正版標籤”香港發佈會,向傳媒首次即場示範操作,向傳媒展示效果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麥健恆公司舉辦“正版標籤”香港發佈會,向傳媒首次即場示範操作,向傳媒展示效果

公司高級副行政總裁孔繁偉,介紹新科技正品標籤科技能解決問題,現在「復課、中學文憑試開考,家長為子女添購快測套裝前,或無從了解認可名單上的快測批款。」只要有正品標籤,就能輕鬆無憂買到正貨。

左:高級副行政總裁 孔繁偉,右:質量檢察總監 刁明鑑

孔先生指出,引入來自法國正品標籤科技,並講解,此項新技術,十分方便,除藥業外,能廣泛應用各樣商品,例如,化妝品,紅酒,鑽石等等,十分準確,只要用facebook,line,wechat 將正品標籤拍照,就能在Cypheme平台得到即時認證資訊,使消費者確認真偽,如果正版標籤出現“拒絕”就証明該貨品屬假貨,此外,公司後台更會即時知道,該認證發生地點和貨品資料,立即可以通知生產方,採取相應行動。

左起:
麥健恆亞洲有限公司 總經理 何耀輝
高級副行政總裁 孔繁偉
質量檢察總監 刁明鑑
執行董事 楊康堯

還有,孔先生指出市場上現成坊間真偽標籤,都竟然有假標籤情況出現,情況令人憂慮,所以更加要用正品標籤去確保貨品真偽,保障知識產權,長遠對企業利潤猶為重要。

最後,重點講解,正品標籤無法複製,係因為正品標籤是用AI技術,用指紋原理,即每個人指紋都不會相同,所以每一個標籤都不會重複,加上標籤顏色(橙色)是獨創,在pantone colour色版上找不到,所以亦無法印製仿效。

左起:
麥健恆亞洲有限公司 總經理 何耀輝,亞洲小姐 陳美濤,財經主播兼宣傳大使 朱紀菲,高級副行政總裁 孔繁偉,亞洲小姐 林海茵,質量檢察總監 刁明鑑,執行董事 楊康堯

發佈會全體大合照

ref 1)引入正牌標籤過程:
為令最終使用者對產品更有信心,每位廠家都希望將自家產品在生產後加入合適的保証送到客戶手上。故此我們在研究了市場上的各種產品保証方法後,決定引入 Cypheme 這種專利的正牌標籤方案。

https://zhuanlan.zhihu.com/p/92412335

ref 2)標籤的理念:
Cypheme 標籤是一種低成本高效益的正品正貨驗證方案,這種嶄新技術簡單易用,除可進一步保障客戶之餘亦可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達致雙贏效果。

麥健恆亞洲有限公司

九龍九龍灣宏光道 1 號億京中心 B 座 33 樓 C-E 室

+852 26395188

https://www.espay.hk/medihands

其他產品: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麥健恆 #正版標籤 #AI技術 #Cypheme #法國 #專利 #指紋原理 #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