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聯合行動助戰疫 愛心車隊獻關懷

香港第五波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嚴峻,牽動各方關心。在中央的全力支援及保障下,大批醫療及生活物資順利供港作防疫之用,以全力應對疫情,極大地提振香港市民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為支持物資派發及社區抗疫,香港菁英會發起「愛心車隊青年行動」,持續協助抗疫物資的運輸、參與社區支援服務或其他與防疫相關的愛心行動。

在4月8日(週五),愛心車隊協助香港鄰舍輔導會運輸由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招商局慈善基金會、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三方聯合所捐贈的400箱防疫物資。期間,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先生、騰訊集團大灣區公共事務高級總監李子樹先生、騰訊員工、愛心車隊齊心協力、身體力行運輸物資至鄰舍輔導會多個服務單位,包括大興宿舍及怡逸居中度弱智人士宿舍,並向前線職工表達致謝與慰問。

商務及經濟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協助搬運物資,為前線職工打氣:「前線職工及醫護人員捨己為人,面對高風險下仍堅持為院友服務,忙碌的身影下卻是堅毅的心,無私的精神激勵市民同心戰疫。寒冬正逝,期待春暖花開的一天。」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指出:「面對各方迫切需求,內地援港工作以最快速度、最強力度、最大覆蓋展開,為香港築起最堅實的防疫壁壘。香港菁英會亦迅速組織愛心車隊青年行動,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協助防疫物資運輸與派發,為在困難中的人們帶來戰勝病毒的信心和勇氣。」

騰訊集團大灣區公共事務高級總監李子樹先生表示:「院舍前線同事不分晝夜守護生命,承受着巨大的身心壓力。面對嚴峻的疫情挑戰,騰訊除了迅速捐贈防疫物資外,騰訊同事更自發身體力行擔任義工參與其中,希望向院舍傳遞戰勝疫境的信心和力量,衷心感謝他們一直堅守崗位,同心抗疫!」

鄰舍輔導會總幹事馮綉文女士向三方善長、愛心車隊、騰訊義工表示衷心感謝,相信在各界團結一致、齊心合力下,香港必定能戰勝疫情!

相片一: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先生、騰訊集團大灣區公共事務高級總監李子樹先生、鄰舍輔導會總幹事馮綉文女士、鄰舍輔導會副主席戴健文先生、騰訊義工、愛心車隊大合照。

相片二: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協助搬運物資。

視頻一:義工們與院舍職工合影並以口號勉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