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志成城 團結抗疫 香港菁英會全力支持「防疫服務包」項目

特區政府過去三天在多個地點包裝數以百萬計的「防疫服務包」,星期六(4月2日)正式開始派發。

香港菁英會、學界菁英及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義工動員義工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支持民政事務局「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和派發。

連續三天全力支持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包裝,得到警務處處長「一哥」蕭澤頤、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及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鄧惠英特別到場與青年義工打氣。

除此之外,在2/4至8/4期間,香港菁英動員愛心車隊青年協助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接載義工派發與及青年義工上門派發。

另外,3/4 該會永遠榮譽主席梁宏正、主席凌俊傑、常務副主席林智彬、秘書長高松傑、司庫李曠怡、學界菁英主席楊洋、學界理事王宇星也到場支持油尖旺事務處派發工作。一起到油尖旺的舊樓或三無大廈上樓逐家逐戶派發抗疫包。活動亦獲得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JP特意到場打氣和感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