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港青年向九龍城警區總部前線抗疫警員送上中央援港物資


蘇港青年交流促進由一眾江蘇省青年聯合會港區委員於2012年成立,是江蘇省青年聯合會、香港青年聯會、及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的團體會員。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爆發,江蘇省委一直關心香港同胞生命健康,為香港同胞捐贈物資。蘇港青年義工一直為香港社區、青少年、基層家庭、少數族裔等服務和捐贈物資。在第五波疫情爆發時,為避免人群聚集,蘇港青年義工點對點向確診、隔離人士、及基層家庭上門送上中央援港抗疫物資及生活用品,加入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和香港青年聯會及一眾香港青年團體發起的「青少年抗疫連線」為更多青少年服務。

在3月17日,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潘君宇主席和蘇港之友一同到九龍城警區總部暨紅磡分區警署,為前線警務人員送上中央援港物資,包括抗原快速檢測盒、KN95口罩、防護服和面罩等。潘君宇主席表示感謝中央援港,及對香港同胞的關愛,我們應以身作則發揮青年力量,關心和服務社會各個階層及有需要人士。前線警務人員在香港疫情嚴峻時期一直守護香港、維持社會秩序,所以今天特意為一眾前線警員及年輕家庭送上抗疫物資以表感謝,希望他們好好保重和身體健康。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特別鳴謝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青年聯會為一眾蘇港青年義工送上抗疫物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