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烏俄談判持續 歐美股市拉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烏俄談判持續 歐美股市拉鋸

昨天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談判团隊經過一日談判之後, 尚未有結果,但同意明天繼續談判。 美股窄幅波動,道指回吐166點, 納指上升56點。 油價升破100美元, 龍頭汽車股Tesla勁升7.48%, 帶動中概電車三寶也上升3.83% – 9.18%。 比亞迪(1211)在美股adr上升4.84元,以242.24元收市。

長城汽車(2333)旗下品牌白貓黑貓宣佈停止接受訂購,原因可能是這系列品牌汽車 一直以來都未有盈利,加上近月來電池原材料價格上升,新能源車補貼退坡等令其錄得巨大虧損,所以暫時停止訂購。而長城汽車在俄羅斯亦有一條生產線,年生產15萬部車,短期因著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鬥關係,可能供應鏈緊張,產能有機會下降。長城汽車股價由上年7月31日至今已經下跌了 57 %,比吉利汽車(0175)的 46 %更加嚴重。上年吉利汽車的新能源汽車銷售表現其實比長城的黑貓白貓汽車表現更差,也是賣一架,蝕一架的狀况。 長城汽車黑貓白貓的停止訂購,其消費者可能轉移到定價略高的比亞迪海豚系列,但其汽車評級也比白貓黑貓的高很多。由於前天中國一汽集團也宣布了與比亞迪在吉林長春共建電池工廠,佔地80萬平方米,年產供應量可滿足一百萬輛的新能源汽車。估計今日比亞迪的股價表現良好。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 #比吉利汽車 #0175hk #長城汽車 #2333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