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又驚跌六百 港股料跌約一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又驚跌六百 港股料跌約一半

俄羅斯星期三宣佈將在白俄羅斯的軍事演習人員撤回基地,但美國拜登總統表示俄羅斯仍然未撤退, 加上烏克蘭東部的親俄羅斯部隊與親烏克蘭部隊互相開火,美股市場恐慌指數上升, 道指及納指分別下跌622點,約1.81%,及 407點約2.97 %,但成交金額及股數沒有明顯增加,油價反而下跌了1.9美元。

美國電動車股全線下跌,但中概電車三寶股價較穩定,蔚來及理想下跌3.48%及0.54%,小鵬汽車上升0.54%, 比亞迪(1211)的美股ADR 下跌了2.44元。港股ADR比例指數也下跌254點。
預計今日港股跌幅只及美道指約一半,重回保力加通道中軸線點附近, 在這水平區域, 長線投資者值得買分階段貨。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 #俄羅斯 #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