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烏俄戰爭升溫 美股又跌五百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烏俄戰爭升溫 美股又跌五百

美國拜登總統上週五再度警告俄羅斯不得入侵烏克蘭,並透露俄羅斯可能最快本星期三就會採取軍事行動, 美股 恐慌指數上升,大市不斷走低, 道指下跌503點, 納指下跌395點。美國電動車板塊全線下跌Tesla 股價下跌4.93%和9.07%,中移電車三寶下跌4.19%至4.93 %不等, 拖累比亞迪(1211)股價在ADR下跌5.41元。港股比例指數約下跌243點,其他大市值港股adr跌幅如下:
騰訊(0700)下跌7.36元,
阿里巴巴(9988)下跌3.19元,
京東集團(9618)下跌10.03元,
美團(3690)下跌5.73元,
港交所(0388)下跌6.51元。

預計港股今天跟隨美股下跌,但幅度溫和,最終跌幅可能少於約240點,國際油價上升至93.6美元,油股應該表現良好,恆指保歷加通道中軸線24,550應該有良好支持, 若恆指回調近這個水平,應該吼低位買入基建股,水泥股,及金屬資源股等等,作中線持有。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 #烏克蘭 #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