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昨休市 中國輕減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昨休市 中國輕減息

美國昨天休市,歐洲股市普遍做好,德國,法國,和倫敦股市分別上升0.31% – 0.9%不等6。中國昨天宣布減息十個基點,進一步寬鬆房地產行業的資金壓力需求,料對內房股行業有進一步的提振。

中國昨天宣佈2021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上升8.1%,人均GDP己達12,551美元,距離世界銀行標準之人均12,736美元為高收入國家門檻不足200美元。預計2028年中國的總體GDP金額將會超越美股, 成為世界第一位。

預計今天港股恆指在兩萬四千點附近有不錯支持,建議在這水平附近繼續吸納阿里巴巴(9988),美團(3690), 騰訊(0700), 小米(1810)等股份,作長缐持有。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騰訊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