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時尚穿搭必備Cole Haan秋冬鞋履 追求簡約與時尚的美學

不知不覺,又來到秋冬。衣櫃要換季,也別忘了鞋子都要換季。說到秋冬典型的鞋履,百搭的靴子必定是秋冬的主角!美國時尚生活鞋履品牌Cole Haan,推出全新 2021 冬季全新 Tahoe Featherfeel 男女鞋履系列,一定不能錯過! 簡約的設計不論是搭配休閒或是正裝,都能展示出不同的風格,是今季不可缺少的大熱鞋款之一。

主打鞋履包括:Tahoe Featherfeel 靴子和牛津鞋系列及經典牛津鞋。
Tahoe Featherfeel鞋履強勢登場
Cole Haan最新推出的Tahoe Featherfeel鞋履,款式設計靈感採用深受喜愛的鞋履款式,中底使用Grand Form 物料比一般款式更為舒適,配上獨有的輕巧耐磨橡膠橫坑紋的鞋底具防滑力,是上班、逛街或休閒的最佳配搭。

只需輕鬆搭配都可以讓你的造型打造出獨特的時尚感,是任何場合都能夠勝任的百搭單品,讓整體造型得到顯著的加分作用。


【女士鞋款】
Tahoe Featherfeel 靴子 HKD1,990

【男士鞋款】
Tahoe Featherfeel 短靴 HKD2,190

Tahoe Featherfeel 翼紋牛津鞋 HKD1,990

經典牛津鞋款

Cole Haan 新推出的經典牛津鞋設有兩款外型,分別為雕花牛津鞋款及正裝鞋款,同樣具備高強度緩震、即時貼腳及能量回彈效果,配合極致輕量結構,為穿著者提供意想不到的全天候無重體驗,即使全日穿著亦舒適無比,俐落時尚的線條,是男士必備的鞋履之一。

【男士鞋款】
經典牛津鞋 HKD2,990

經典翼紋牛津鞋 HKD2,990

關於Cole Haan
全球時尚生活品牌 Cole Haan,旨在為時下活躍的專業人士提供各式創新的鞋履和配飾。Cole Haan 品牌建基於90年的悠久歷史,產品結合傳統工藝及現代革新,為顧客打造從日常工作到運動鍛練,以至週末休閒所穿的湛新類別鞋履及配飾。Cole Haan 的使命是啟發顧客享受非凡的生活。歡迎瀏覽colehaan.hk及關注社交平台@colehaan.hk了解更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