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肌源 Action Organic Beauty — 城市中的綠洲 【養生篇】營造貼心「家」親民的一站式美容體驗

每位女仕遇過最怕怕的話題必然是年齡,大家都希望自己永葆青春,但基本上單看其膚質及體態已經略知一二。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又繁重,更何況談「養生」? 活力肌源 Action Organic Beauty(下稱AOB)有別於坊間的美容院,除了提供一系列的有機美容護理,更提供全面的養生療程,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內外兼修」。小店本著加油站的概念,於便捷的地區設址,旨為顧客提供一個舒適温馨的環境,讓一眾愛美愛健康的女仕得以親民的價格去體驗專業的美容養生服務,同時亦能享受美景。

排毒能量艙—Rë Jeune活能燈
AOB的皇牌養生療程為排毒能量艙 — 使用已獲國際認證的 RëJeune活能燈。排毒能量艙有助提升臟腑核心温度,改善代謝與循環功能,真正讓身體內外達到排毒效果。能量艙亦會釋出生命光,直接穿透入人體肌膚的深層組織,補充細胞能量,調節身體生理機能,加速細胞的生成和分解及提升自癒能力。此外,其功效亦包括:排毒(重金屬及廢物)、改善心腦血管及三高問題、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抗氧化等。整個排毒能量艙療程僅需15分鐘,效果即等同2小時運動量!

暖宮按摩/梳筋薑療/温炙扶陽鑵
對女仕而言,暖宮及保養卵巢無疑是一輩子的必修課。早早學懂養宮可讓少女保持童顏減慢衰老;熟齡女則能抗老凍齡及改善血氣!
-「暖宮」針對腹部穴位進行暖宮按摩,保養子宮及卵巢,調經養血,舒緩經痛。
-「薑療」能把野生薑的熱能力輸入體內以補充陽氣,達致祛風散寒及紓緩肌肉 疲勞。療程亦可加速體內血氣運行、活血化瘀、溫經散寒、調節荷爾蒙分泌、改善月經不調、宮寒、痛經、腰膝酸軟,有效地改善風濕、關節炎、中風、痙攣等問題。


沐足按摩(薑湯/香薫精油/草本燻足)
腳是人體的第二心臟,若小腿肌力充足則能促進血液循環,更能避免「人未老,腳先衰。」。而足浴利用熱水的溫度、浮力、阻力以及藥物的薰洗,刺激足部穴位及反射區、促進氣血循環,以達到放鬆下肢肌肉、筋骨的作用,更具有增加全身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功能及平衡內分泌的效果,可說是「牽一『足』,通全身」。
– 薑湯足浴磁溫經絡儀按摩
– 足浴香薫精油足按摩

按摩
– 香薫精油身體按摩
使用來自西班牙的殿堂級香薰品牌Alqvimia Oil ,有效發揮去水腫、消脂和塑形3大功效
– 絲柏排水舒緩身體按摩
使用CV Oil有助排毒、舒緩水腫

專業資格
AOB的美容師持多項專業證書及多年經驗,為顧客提供最專業、貼心的養生服務。

交通便利
AOB原於何文田及銅鑼灣各設分店,為了方便顧客及提供更舒適的環境,決定進駐商場。朗豪坊新址位於全港中心,交通既便利且人流多,亦不乏上班一族,趁午膳或下班時間去偷閒簡直一流!


環境景觀
AOB店舖選址於朗豪坊,為旺角最高級的甲級辦公室大樓。全店以米黃色色調為主,以橙調的裝潢點綴,按摩房間設有淋浴設施,更添一份「家」的親切感。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室大樓26樓2607室
電話 : 3188 9027
Whatsapp:6790 712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21:00 星期六、日10:00-19:0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