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音樂劇《再見亦是朋友》主演李思捷、曾航生記者會即場向何婉盈求婚

由春天實驗劇團、在想創作有限公司以及領海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原創音樂劇《再見亦是朋友》將於2022年2月14日及15日西方情人節以及中國傳統情人節元宵佳節檔期公演2場。《再見亦是朋友》由春天實驗劇團製作、高志森導演擔任藝術總監,更邀得3位實力演技派演員擔任主演,包括有李思捷、曾航生以及何婉盈,觀眾絕對不容錯過!

為向傳媒及公眾介紹原創音樂劇《再見亦是朋友》,主辦方今日(12月9日)特別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出席嘉賓包括:主演李思捷、曾航生及何婉盈;《再見亦是朋友》合作夥伴:Think Creative代表兼聯合監製Albert Yip;領海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代表兼總策劃Franky Lam;音樂劇執行導演李潤祺以及一眾音樂劇贊助商代表,並由藝人李莉擔任記者會司儀。記者會上,《再見亦是朋友》藝術總監高志森MH特別於廣州與現場連線,即場分享是次音樂劇的構思及賣點;2位主演李思捷及曾航生更即場大玩《思家大戰》「再見亦是朋友現場版」,講出能夠成功使何婉盈下嫁的話句,其後兩人更即場以玫瑰向何婉盈求婚,以宣傳《再見亦是朋友》。

原創音樂劇《再見亦是朋友》以愛情為主線,由李思捷於劇中作為時代的見證者,以百變的形象穿插於劇中,並連同另外兩位主演曾航生及何婉盈,於劇中獻唱八、九十年代歌曲,配以現場歌舞表演。《再見亦是朋友》內容講述曾航生和何婉盈於早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時認識,皆不幸落選,後成為好友。而兩人走著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多年來感情經歷離合,後來亦都漸漸懂得放下,做到《再見亦是朋友》。

而《再次亦是朋友》特別安排於2022年2月14日(一)及15日(二)於西方情人節以及中國傳統情人節元宵佳節假屯門大會堂演奏廳公演2場,於充滿愛情感覺的日子,將更多的愛帶給觀眾,觀眾切勿錯過!

李莉擔任記者會司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