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呂爵安@MIRROR 完美演繹無法抵擋的植物肉滋味

隨著可持續發展成為全球趨勢,近年越來越多人嚮往綠色環保生活,開始留意綠色飲食及實行低碳生活;而綠色飲食亦已不再是素食主義者的專利,還帶來一波彈性素食的飲食潮流。有見及此,身為泰國豬肉與家禽業巨頭的Charoen Pokphand Foods PLC(CPF)公司團隊與來自全球的專家們花近3年時間及超過2千多次反覆測試,研發出「PLANT-TEC」創新技術,在今年5月於泰國推出全新植物肉品牌MEAT ZERO,CPF行政總裁Prasit期望於三年內將MEAT ZERO成為亞洲頭三大植物肉品牌。時隔半年,MEAT ZERO正式登陸香港,更特別邀請到風靡全港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MIRROR 加持來演繹無法抵擋的植物肉滋味。

MEAT ZERO的「PLANT-TEC」創新技術不但使其產品的口感、味道及外觀和真肉幾可亂真,是次登陸更誠意帶來一系列美味的即開即食及即開即煮產品,宣揚低碳及可持續發展的優質生活,與大家一同「素」造品牌理念!

MEAT ZERO系列採用來自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製成,含豐富蛋白質,不含膽固醇及無添加防腐劑,是次一口氣推出6款非常方便、快捷的美味產品。

MEAT ZERO系列現於各零售點可購買: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永旺超級市場(香港)、一田百貨、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新鮮生活、PANDAMART、HKTVMALL。澳門區:藍藍網上超市、新苗超級市場、成昌超級市場。*各零售點之零售款式或有不同,產品零售詳情以零售點為準*各零售點之零售款式或有不同,產品零售詳情以零售點為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