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都需要保健品?「腦活益Smartol」大腦營養補充劑 激活大腦 預防大腦老化 增強記憶力 改善認知能力

瑞士品牌營養補充劑 - 「腦活益Smartol」采用瑞士生物科技研發的一種針對改善認知能力,減壓放鬆更有效大大提高專注力和睡眠質素的大腦營養補充劑。「腦活益Smartol」經英國諾桑比亞大學臨床實驗顯示,持續服用更可改善認知能力,舒緩神經壓力等等。采用原材料山椒素含有豐富羥基-α-(hydroxy-α-sanshool)的竹葉花椒果提煉物和辛酸/癸酸甘油三脂,能激活大腦,讓人朝氣蓬勃。

「腦活益Smartol」是甚麼?

「腦活益Smartol」能夠放鬆大腦、提升專注力,是促進大腦認知功能和精神表現的天然配方。由乾燥的葡萄柚花椒莓和椰子油來源的MCT油製成:

極低粘度的黃綠色油性液體

葡萄柚般的氣味和味道

不刺鼻,無異味

羥基-α-山椒素含量 ≥1.5 mg/g

 

「腦活益Smartol」認知功能測試之研究成果

• 改善工作記憶和注意力

• 增加精神表現

• 精神疲勞評分降低

• 改善神經功效

• 單劑量服用後,對工作記憶,注意力和心理表現有顯著的短期效果

• 在臨床研究期間, 「腦活益Smartol」耐受性良好,

 

沒有任何潛在副作用的跡象

嚴選高品質生產商 獲最高安全認證

面對全球人口高齡化的現象,「腦活益Smartol」的發展定必成為大勢所趨。

坊間的同類型保健品相繼出現,其效用及信譽往往是選用產品時的關鍵。

堅持採用天然、高效及無害成份。「腦活益Smartol」已獲瑞士SQS HACCP

食物安全及品質認證中心臨床實驗大腦功能及營養研究中心;

英國諾森比亞大學表現與營養研究的認可。

製造過程亦符合食品安全法規,獲SQS、HACCP等多項權威認證,均獲得最高安全評級。

適合學生,工作專業人士和老齡人

 

銷售點︰

Ÿ HKTVmall

Ÿ Big Big Shop

Ÿ Homeplus

Ÿ Tmall International

Ÿ 網站:http://www.aromanea.hk/smarto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