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推動可持續智能管理服務 今奪「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雙金獎


啟勝推動可持續智能管理服務 今奪「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雙金獎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在環保領域成就再創高峰,於有環保界「奧斯卡」之稱的「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勇奪「雙金獎」,成為全港首家榮獲十五座金獎的機構。旗下獲頒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金獎的 V city,憑藉「雲端大數據製冷機組能源優化系統」及應用物聯網(IoT)感應器技術,利用創新科技實施節能減碳;而榮獲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的新時代中城(YOHO Midtown)則透過與業戶緊密合作在屋苑建立環保空間,將綠色生活概念輕鬆融入日常。啟勝一向積極推動創新環保管理工作,十三年間持續獲得金獎殊榮,優秀成績有目共睹,今後將繼續肩負推動環保管理工作責任,與客戶及大眾攜手共同構建一個可持續之低碳綠色生活環境。

啟勝董事朱啟明先生表示:「啟勝早已推行環保管理工作,全面實踐 ESG 策略,更致力將可持續概念融合智慧創科管理服務。我們支持《香港資源循環藍圖 2035》,並全力配合實現政府 2050 年碳中和目標,更持之以恆地邁向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接軌。啟勝持續創新進步,在可再生能源、節能減碳等範疇,積極投放資源研究和應用,致力為環境貢獻非凡價值,亦為持份者締造優質美好生活。」

勇奪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金獎的 V city,為實現可持續發展,透過重新校驗及「雲端大數據製冷機組能源優化系統」積極實施節能減排,又應用物聯網(IoT)感應器技術監測垃圾箱容量,從而成功減少 65%的垃圾袋消耗量。V city 更發起「加素與減塑」計劃,透過流動環保回收專車定期造訪租戶,方便租戶更進行分類回收;亦主動邀請餐廳商戶參與廚餘收集計劃。管理團隊亦在翻新期間向租戶免費提供重用的棄置木板作臨時圍欄,成功鼓勵新租戶保留原有的間隔裝置。

榮獲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的 YOHO Midtown 管理團隊與業委會合作建立「環保文化城」向業戶宣揚屋苑可持續發展的訊息,今年更在屋苑的「阿波羅 ECO PARK」新設三大環保主題區,讓住戶體驗有機綠色生活。屋苑亦主動與不同綠色環保機構合作,推行一系列回收及廢物分類活動,為環保出一分力。團隊亦開設「YOHO Midtown 阿波羅環保計劃」YouTube 頻道,與業戶及公眾以輕鬆氣氛分享環保訊息。為環保管理行多一步,YOHO Midtown 的會所餐廳主動採用可重用的保溫袋取,並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粟米澱粉外賣餐盒。

啟勝於「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之獲獎物業如下:
界別卓越獎
金獎 V city 新時代中城

優異獎 新城市廣場三期及
新城市廣場商業大廈
新都廣場 (住宅)
大埔超級城 天鑄

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 W50 天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